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国家队告别赛可能泡汤 布雷西亚队友均为其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42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一直说给巴乔打电话,把4月28日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作为献给巴乔的礼物,不过巴乔的电话一直都没响起。事实上,卡拉罗与特拉帕托尼就没爱过巴乔:“巴乔回到国家队或许能够顺从民意,鉴于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关于我们的足球的分歧太多了。”这是卡拉罗劝认为召回巴乔的作用。“他的训练太少了。”这是特拉帕托尼对公众的暗示。“他不训练还是场上最好的?他要是再训练还不超过托蒂啊?友谊赛?欧锦赛也应该有巴乔的位置!”球迷急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错,把4月28日的友谊赛献给刚完成了在意甲第203粒进球的巴乔就是对他职业生涯再好不过的肯定,何况这个赛季末或许就是巴乔最后的……“巴乔可以踢到40岁,谁能拒绝巴乔?”一说到巴乔,布雷西亚俱乐部的主席科里奥尼有点激动。而那个曾经最了解巴乔的马佐尼在得知巴乔的第203粒进球后说道:“在场上我需要一位像他那样思路清晰的小伙子。”

  巴乔很幸运,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我们姑且这么说,他遇到了布雷西亚,遇上了马佐尼,现在“保护”巴乔的接力棒又传给了德比亚西。“巴乔星期二可以在家休息是早就立下的规矩,我只是继承这一规矩而已。但巴乔的星期二也是在家训练,如果他继续这么表现下去,估计真会让特拉帕托尼犯难,我们没有忘记前面还有托蒂、皮耶罗、维耶里、卡萨诺,但巴乔绝对是另外一个选择。”

  除了德比亚西,布雷西亚的许多队友也对特拉帕托尼作出了一连串回击。“巴乔不仅是对葡萄牙那场比赛,葡萄牙他也应该去……”德尔内罗说道。“此时的巴乔对各支球队都是有用的,包括去葡萄牙的国家队……”佩特鲁济这样说。巴乔的前队友,佛罗伦萨的队长迪利维奥说:“巴乔、皮耶罗、齐达内是三位曾与我做过同伴的最好的球员。”

  不知道到这些话特拉帕托尼是否听得见,反正在大伙心中,在与巴乔的交锋中,特拉帕托尼是败者。不过现在的巴乔学会了沉默,也或许也是伤心吧,他不会再做两年前意大利对匈牙利比赛前那样的声明了:“即使是给特拉帕托尼提行李,我也想去日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