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森西壮举感动全城 罗马帝国渐渐迎来“复活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39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现在明白为什么意大利人都不喜欢俄罗斯人了:在森西痛下决心把过半的个人资产卖给意大利资本银行,获得了注册下赛季欧洲赛事的资格后,罗马的情况在一天天好转,而此时纳夫塔(NAFTA)公司也嚷嚷着要卷土重来。

  森西壮举感动了所有的罗马人,包括曾传为有意收购罗马的托蒂(TOTI),周一他代表拉马洛集团向罗马市长表了忠心:“我没有接替森西做罗马主人的意思,以前也没有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但如果市长维特罗尼发话,我会站出来帮罗马一把的。”这个托蒂没有明确是要买罗马还是要帮助罗马,总之,年事已高的森西如果想卖掉罗马,他也许是个人选,至少作为罗马城篮球甲级队“病毒队”的主席,托蒂在俱乐部的管理上是有经验的。

  对于罗马的未来,一直在热心帮助罗马,并最终撮合森西与意大利资本银行合作的罗马市长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与预测:“罗马与意大利资本银行的合作就是借鉴了皇马与市政府、银行财团的合作模式,未来的罗马估计会变成一个公共投资公司,除去银行和个别股东外,持股的大众也会成为一个重要角色。”

  罗马俱乐部前景是个问题,而德比遗留下来的问题也需要解决。首先,罗马已向地方法院提出了上诉,要求驳回纪律委员会两轮禁赛的处罚,改为一轮,这样4月25日对恩波利的比赛就可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对于德比什么时候补赛,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最大的可能是4月21日,4月28日又是国家队的比赛日,再以后进行就太晚了。

  罗马董事会董事巴尔迪说:“这一天对具有上千年历史的罗马城具有不一般的意义,因为4月21日是罗马城建立的日子。”不过内务部长把决定日期交给了意大利警察总署署长德格纳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