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无贝克汉姆大不一样 皇马双后腰到底该怎样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15 《足球》报

  记者黄奕评述“没有贝克汉姆,皇马完全不一样了。在皇马中场贝克汉姆非常重要,他是进攻和防守的关键。”赛前,摩纳哥主教练德尚就这样预言。的确,没有贝克汉姆,皇马中场的威力无形中少了大半。

  由于贝克汉姆在第一回合比赛中领到第五张黄牌,他没有随皇马一起飞到蒙特卡罗,而是与妻子维多利亚到瑞士的阿尔卑斯滑雪场度假,以缓解传闻中的婚姻危机。取代贝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汉姆的是博尔哈,显然,这是因为第一回合的胜利使皇马有两球的优势,这次奎罗斯决定给青年球员机会。然而正如奎罗斯自己承认,现在在皇马的中场没有人能够代替贝克汉姆的,博尔哈不仅没有贝克汉姆的长传功夫,而且还找不准自己的位置,简直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四处乱飞。缺乏经验的博尔哈在比赛中只以对方进攻球员的移动作为自己行动的参照,作为后腰的他不仅没有发挥组织和分球的职能,相反,在防守中他也屡次被对方超越。

  这不是博尔哈第一次踢后腰的位置,对摩纳哥的比赛是他在本赛季得到第19次上场机会,也是他第9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我不会感到压力,我会表现得像国王杯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一样。”博尔哈在得知自己获得首发机会后表示。但事实证明,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奎罗斯在安排后腰组合上出现了偏差,最好的证明就是久利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当莫里恩特斯在禁区内聪明地将球摆渡给久利时,他已经注意到禁区右前沿的久利完全无人防守,而这个位置恰恰是后腰必须盯死的范围。法国人没有浪费莫里恩特斯的“美意”,右脚凌空抽射将球送入了球网右角,比分改写为1比1。下半场第60分钟,博尔哈还给皇马制造了一次险情,他在中场与梅西亚发生误会,竟然同时争抢皮球,但他俩随后又不约而同地放弃争抢,将皮球送给了对方。

  奎罗斯的布阵中还有一个令人无法理解的决定:他把布拉沃放在了替补席上,而让伤势刚刚痊愈的埃尔格拉与梅西亚配合。事实上,梅西亚和布拉沃的中卫组合在上轮对阿尔巴塞特的联赛中表现不俗,两个年轻人表现得很成熟,奎罗斯完全应该继续让他们出任主力中卫组合,而由埃尔格拉取代贝克汉姆与古蒂组成后腰。埃尔格拉在过去一直是固定的后腰人选,虽然他不会像贝克汉姆那样传出准确到位的长传,但至少他的抢断能在防守上能够起很大作用,而且,埃尔格拉出色的插上意识还有可能为皇马破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