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吃败仗高原雄鹰优势无存 阿科斯塔泪别玻利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28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曾经在去年玻利维亚内乱时几乎携家眷从拉巴斯逃跑的智利人阿科斯塔在半年后真的离开了玻利维亚,不过这一次可不是他主动的。本周一,玻利维亚足协不惜以支付赔偿金的代价和他提前解约,看来不忠心的教练终究也得不到上层的信任。

  世界杯预选赛5轮以来,玻利维亚仅胜一场,尽管以国家队的实力来说,这个成绩也不算太糟糕,但最令玻利维亚人不满的是,阿科斯塔率领的国家队竟然在主场都连吃败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以前引以为豪的高原优势荡然无存。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们主场0比2负于智利,而此前他们还曾经以1比2败在委内瑞拉脚下。玻利维亚足协在周一发表官方声明:“我们已经同阿科斯塔达成协议,他的合同将在下周被终止,为此我们将支付一部分赔偿金。”

  玻利维亚足协官员罗萨达还说,除了阿科斯塔之外,助理教练卡瓦杰里、体能教练德拉沃索的职务也将被解除,他们都是在去年7月上任的。罗萨达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赔偿金额,但媒体公布的数字基本相同,都是25000美元。尽管当初合同中规定的违约金是8万美元,不过阿科斯塔似乎没有什么不满之意。

  尽管4月4日玻利维亚足协主席加斯代多还表示不确定阿科斯塔的去留问题,但罗萨达随后的发言消除了人们的疑惑,罗萨达说:“在一个教练还没有离开的时候,讨论新的主教练人选是对他的不尊重。”目前,玻利维亚当地几大媒体似乎呼声一致,最有可能出任国家队新主帅的是阿根廷人高尔多瓦,除此之外,布拉古德和桑切斯也都是候选人。他们在玻利维亚的俱乐部都已经执教多年,熟知国内球员。玻利维亚足协认为阿科斯塔失败的很大原因就在于他使用了较多的海外球员,而这些球员已经不再适应在高原作战。高尔多瓦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实现梦想:“我非常渴望能够指挥玻利维亚国家队,因为我在这里生活了很久,对这个国家充满了感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