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俱乐部高层押对“宝” 瓦伦偷偷五连胜逼宫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20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杨舒春报道皇马胜,瓦伦西亚也胜!在拉科和巴萨一个接一个从夺冠的长跑队伍中掉队之后,瓦伦西亚成了惟一一支对皇马的榜首位置构成威胁的球队。在主场2比0战胜穆尔西亚后,瓦伦西亚与皇马的积分仍然只差1分。

  来之不易的胜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尽管艾马尔受伤、马切纳缺阵,但依然没有人怀疑瓦伦西亚会在主场轻松取胜。因为对手是排名西甲倒数第一的穆尔西亚,无论在实力上还是在斗志上,这支年预算不足700万欧元的球队都不可能对瓦伦西亚构成任何威胁。在一片必胜的喧嚣中,瓦伦西亚主帅本尼蒂斯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皇马在阿尔巴塞特吃尽苦头的事实让他明白:弱旅并不一定是积分库。

  本尼蒂斯的担心果然变成了事实。

  由五名后卫再加两个后腰组成的穆尔西亚的后防铁桶阵让瓦伦西亚在上半场根本没有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梅斯泰亚球场上空的气氛也变得越来越紧张,瓦伦西亚球员心头升腾起来的急躁情绪让他们的11次射门只有两次打中门框范围之内。就在所有瓦伦西亚人的耐心即将达到极限时,佩莱格里诺横空出世,他在禁区中抢点头球,将洛佩斯开出的角球狠狠地顶进了对方球门。

  定位球再一次拯救了瓦伦西亚。在电视解说员的口中,佩莱格里诺的进球被定义为“心理进球”,因为这个进球不仅振奋了瓦伦西亚的军心,而且也摧毁了对手守平的奢望。果然,这个进球后仅9分钟,米斯塔就在禁区里打进了第二球。这位本赛季的“补射大王”利用对方门将解围不远的机会再次捡漏成功。

  偷偷实现五连胜

  与穆尔西亚比赛的胜利帮助瓦伦西亚延续了夺冠的梦想,而且也给领头羊皇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目前,瓦伦西亚虽然落后皇马1分,但他们最后两个月的赛程要轻松得多,而且最后七轮的对手中实力最强的也不过是贝蒂斯和皇家社会。而皇马则将在最后七轮中接连迎战马竞、巴萨、拉科和皇家社会。

  很少有人会注意到,与穆尔西亚比赛的胜利竟然是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三次五连胜。从3比0战胜拉科开始,瓦伦西亚势如破竹,又接连战胜了塞尔塔、马略卡、桑坦德竞技和穆尔西亚。更可怕的是,在这个悄无声息的五连胜中,瓦伦西亚创造了五场比赛只失1球的防守奇迹。与此同时,他们五场比赛的进球数却达到15个,平均每场比赛打进3球!

  “皇马要被瓦伦西亚急得流血!”盼望皇马丢掉联赛冠军的巴塞罗那媒体在巴萨失去夺冠希望之后,转而追捧瓦伦西亚。

  俱乐部高层押对宝

  在佩莱格里诺首开纪录后,看台上的俱乐部主席奥蒂偷偷地笑了。奥蒂主张的“用续约激励球员”政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佩莱格里诺就是最好的例子。阿根廷国脚中卫上周二刚刚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续约一年,在续约时,阿根廷人曾经感激涕零地表示一定要回报俱乐部,五天后,他就用进球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续约帮助已经一年多没进球的佩莱格里诺“开张”,也激励米斯塔和维森特表现出色。瓦伦西亚董事会已经同意奥蒂“不惜用一切代价留下维森特和米斯塔”的主张,俱乐部宣布:今年即使什么球员都不买,也要把维森特和米斯塔留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