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媒体盛赞瓦伦"吸血蝙蝠" 米斯塔用进球向国家队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18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杨舒春报道 “萨尔瓦用口水要求进入国家队,而米斯塔则用进球向萨埃斯施压。”这是瓦伦西亚媒体给米斯塔的赞美。随着米斯塔以18个联赛进球独享本土最佳前锋荣誉,他距离国家队也越来越近了。

  在与穆尔西亚比赛之前,打进17球的米斯塔和萨尔瓦并列排在西甲本土球员射手榜的第一位。由于萨尔瓦在本轮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对穆尔西亚的这个进球就让米斯塔以18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成绩甩掉了“并列”的对手,成为了本土球员中的最佳射手。自“小虫”洛佩斯离开球队之后,瓦伦西亚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一个能够在射手榜上排名如此靠前的前锋。正是由于米斯塔的出色表现,一直以来都被嘲笑为“只会防守”的瓦伦西亚本赛季31场比赛打进了62球,排在西甲进球榜的第二位,只比皇马少3球。要知道,本尼蒂斯的队伍上个赛季总共才打进53球,本赛季他们只用28场比赛就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纪录。

  有了米斯塔,本尼蒂斯不再担心锋线不进球的问题。只要奥蒂能够留住米斯塔,今年夏天本尼蒂斯就再也不用像去年那样心急火燎地要求俱乐部为他买中锋了。难怪在奥蒂表示要与米斯塔续约之后,本尼蒂斯是第一个举双手赞成的人。现在,每当有人嘲笑米斯塔只会捡漏和补射,瓦伦西亚的队友就会站出来为他们的宝贝前锋辩护。阿亚拉说:“如果捡漏能进这么多球,我就什么都不干,每场比赛都站在对方禁区里捡漏。”球队另一名前锋希斯科则认为:“当年劳尔也被人称作只会补射,现在呢?”米斯塔的进球如此之多,以至于他的队友跟他开玩笑说:“经常要庆祝进球,你累不累?”

  由于萨埃斯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瓦伦西亚的动态,因此米斯塔的出色表现并没有逃过国家队主教练的眼睛。一周前,当西班牙国家队与丹麦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的时候,萨埃斯曾经公开表示:“米斯塔,我并没有忘记你。”可以肯定,在萨尔瓦的国家队表演并无任何过人之处之后,米斯塔距离国家队已经越来越近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