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大翻盘”谈何容易 曼奇尼:AC米兰90%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3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AC米兰与摩德纳踢平后,积分依然远远领先于罗马和尤文图斯,但近年不乏后来居上的先例。托蒂相信罗马可以赶上AC米兰,这种可能性存在吗?

  拉齐奥教练曼奇尼显然不希望罗马夺冠,他嘲讽了托蒂的表态:“如果托蒂说他不相信罗马夺冠,AC米兰将是当然的冠军,恐怕森西他们将不再让他踢球。坦率而言,他不说这个,还能说什么?”博洛尼亚老板加佐尼是反罗马的“急先锋”,他的立场与曼奇尼大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小异,“我觉得托蒂应该是个诚实的人,或许他自负了点。”

  无论如何,尤文图斯已经告别冠军,这是大家一致的看法。加佐尼指出:“除了上周日的失败,我看尤文图斯也显得疲惫。”前球星里瓦说:“我觉得尤文图斯有点神经质。”另一前球星马佐拉附和道:“尤文图斯没有任何可能性了,原因之一是我没有看到他们的反应,基本上看不到其辉煌时期的士气。想要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迎头赶上,需要上佳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士气,但尤文图斯现在缺乏这些。”

  但AC米兰目前也不出色。曼奇尼解释说:“这说明,任何球队都不可能永远以米兰不久前的那种高昂节奏前进。我认为米兰有点心理疲劳,在对罗马遥遥领先的情况下,这是正常的。确实,罗马和米兰还有一场直接对抗,但AC米兰没有危机,她赢得联赛冠军的概率是90%。”

  里瓦则认为罗马在第27轮丢失了联赛冠军:“决定性的战役是一周前。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以2球落后,罗马在奥林匹克球场扳平博洛尼亚。但后来结果大变,米兰平而罗马败,因此罗马的夺冠希望微乎其微。”加佐尼指出,AC米兰安宁,罗马不平静,即使在欧洲赛场注册后还是这样。

  马佐拉也相信AC米兰是最后的胜利者:“AC米兰至今发挥得很好,在领先的情况下,心理上有点松弛是正常的,不必担心。他们控球很多,让其他人疲于奔命。漫长的联赛总是会出现目前的情况,否则他们就是火星人,而不是一支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