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要为红色球衣战斗到底 豪言大翻盘赶超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3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一(4月5日),托蒂在罗马队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为百事可乐拍新广告。在未婚妻布拉茜的陪伴下,托蒂显得非常活跃,妙语连珠,负责拍摄广告的意大利著名导演穆奇诺对托蒂英武且不失幽默的表演十分赞赏,甚至建议他挂靴后考虑主演动作片。托蒂“不识相”地表示,他只考虑足球。

  拍广告期间,托蒂还接受了罗马官方电视台的专访。上周日在莱切打入点球后,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蒂亲吻了球衣。他解释这个动情的动作说:“我不是第一次这样庆祝进球。我经常吻球衣。我为这件球衣自豪。”

  和同城对手拉齐奥一样,罗马本赛季遭遇严重的经济问题,最近森西主席变卖家产才让球队渡过难关。托蒂再次在公开场合感恩:“我要重复在对葡萄牙比赛后说过的话:感谢森西主席为罗马所做的一切。他的行为对罗马队和罗马城都很重要。森西一直是罗马的伟大球迷,我为这样的主席感到骄傲。”

  托蒂在特里戈里亚的表态,可以解释为对森西家族和罗马球迷一个和解和安慰的信号。在罗马德比之前,托蒂曾称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场德比。据说视其为“第四子”的森西家族非常不满,许多罗马球迷也紧张不安,罗马德比中断与此不无关系。上周日从莱切返回罗马时,电视5台的“新闻碎片”节目因德比延期而将最差人物奖——“金貘奖”颁给托蒂,托蒂乐呵呵地说:“我带它到特里戈里亚,就放在我的衣柜里。”

  托蒂明确表示,联赛并没有结束,尽管罗马与领头羊AC米兰相差9分。托蒂说:“尽管许多人不信,但我们球队还相信,罗马仍然可以赢得联赛冠军。对莱切的3比0让我非常高兴,这说明罗马没有向AC米兰投降。联赛还剩6轮,我们还少赛一场(罗马德比)。要后来居上当然困难,但不是不可能的。我希望以不断的进球对此做出贡献。现在我已经打入16球,这是我单赛季的个人进球纪录,但我还要再进球。当然,最重要的是进有用的球。”

  罗马市长维特罗尼曾提议罗马德比补赛的收入作为慈善捐款,托蒂非常赞同这种做法:“我同意市长的想法,如果德比能变成一个使那些不幸者得到帮助的机会,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我希望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中看到家庭和孩子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