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缘何门前屡失良机 皮波带伤仍要上阵心太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客场1比1被摩德纳逼平后,在AC米兰的更衣室中,大因扎吉垂头丧气,比赛的疲惫折磨着这位曾经自称“最喜欢比赛”的球员,进球的饥荒也在困扰这位曾经视进球如拾草芥的前锋。整整4场意甲联赛,外加一场冠军杯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因扎吉都没有进球。

  前锋有进球荒是正常的,可是,因扎吉浪费的好机会实在是多了点。在都灵,因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吉已经晃过了布冯,面对空门却一脚打偏。在圣西罗,基耶沃后卫将球回传门将被因扎吉断下,晃过门将后他的射门竟然打高。在摩德纳,因扎吉两次近距离的头球都大失准头,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也打在了对方门将的身上。

  近来因扎吉的身体状态并不好,他的右足底伤势不轻。本来与摩德纳的比赛不应上场,但一心想要找到进球感觉的因扎吉在和队医商量后还是决定出场比赛,结果他的信心再次受到打击。在赛后的更衣室中,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赶紧安慰了自己的主力前锋:“这就是足球,圈里的人都明白这种事情,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回进球感觉的。”

  主帅安切洛蒂也说道:“因扎吉是名伟大的前锋,这点我们大家都知道,进球是早晚的事情。”早晚?这个月底还是这个赛季末?即将年满31岁的因扎吉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等待了,随着他状态的下滑和伤病的频繁出现,因扎吉离开AC米兰的传闻也越来越多。

  加利亚尼在比赛后有意无意地提到了对方23岁前锋卡马拉的出色表现:“我非常喜欢卡马拉,虽然他没有进球,但他的控球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他的表现甚至让我想起了威赫。”也许这是一种激将法,也许是加利亚尼真的在为米兰锋线的“后因扎吉时代”寻找接班人。

  现在的米兰队中,舍瓦的位置无可替代,托马森的位置愈发牢固,加利亚尼虽然表示“米兰有3名前锋,他们不存在替补关系”,但因扎吉的地位的确下降了不少。

  不过队友们对因扎吉依旧非常支持。鲁伊·科斯塔说:“pippo现在非常不快乐,因为他没有进球。但至少现在他有机会进球,而且机会多多,进球应该不久就来到。”弦外之音,葡萄牙人也许还带有一种对自己“没有机会”的自嘲。

  因扎吉的竞争者托马森则表示:“你们不要再批评因扎吉了。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状态不好也和他的身体状况有关,我相信他现在仅仅需要一次爆发的机会来找回信心。”

  本周三,携首回合4比1的优势,AC米兰奔赴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因扎吉应该会继续得到安切洛蒂的信任。这场冠军联赛似乎是因扎吉最好的爆发时机。2002年9月24日,就在里亚索球场,因扎吉上演了自己在冠军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那场4比0击败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不仅是米兰上赛季双料冠军的预兆,也是因扎吉30个进球的疯狂赛季的开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