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向“老妇人”献礼 忠诚波波已非昔日转会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正阳报道 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维耶里以一记倾尽全部力量的射门将队友斯坦科维奇赚得的点球罚进布冯把守的大门,将几个月来的郁闷一扫而光。维耶里的这个进球不仅仅助球队将比分再次超出,更重要的是将“老妇人”尤文图斯的斗志彻底摧垮,赛后里皮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进球是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赛后维耶里只有简单的一句话:“这个进球献给你。”不过这个“你”可不是为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重新征服他的前女友卡纳莉斯,而是奉献给出生于1899年、从1908年国际米兰成立时便是国际米兰最忠实的球迷——105岁的老奶奶玛莉亚.内达埃妮的生日礼物。

  内达埃妮自从成为球迷起,就从未错过任何一场国际米兰的比赛,是最忠实、资格最老,威望最高也最受尊敬的国际球迷。上周六,正好是她105岁的生日,她期盼着维耶里和国际米兰送给她最宝贵的生日礼物——意大利德比战的胜利和维耶里一天前对她进球的承诺。“这个进球献给你”,简单的几个字,让这位百岁高龄的国际米兰老球迷激动得热泪盈眶,这个现实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将永载足球史册。

  场外不少人都说维耶里不忠于国际米兰,是那种“见利思迁”一年就想换一个俱乐部的足球浪人。特别是在本赛季国际米兰跌入低谷后,维耶里成为了国际米兰球迷心中的头号罪人,他不断遭到抗议,在米兰的咖啡馆也遭到极端球迷破坏。维耶里对此一直保持沉默,仍然默默地为国际米兰进球。

  事实证明正好相反,“这个进球献给你”,正好体现了维耶里对国际米兰的忠诚,对球迷的尊重。不错,来国际米兰之前的维耶里,的确是一年换一个俱乐部。但自从1999年夏天从拉齐奥加盟后,尽管国际米兰多次在关键时刻痛失冠军,但维耶里仍坚定不移的留在米兰。并且拖着遍体鳞伤的身躯,在不到5个赛季里就为球队打入107球(联赛90球、欧洲赛场16球、意大利杯1球)。

  本赛季,维耶里已为球队在联赛中攻入13球,在联盟杯攻入4球。有他进球的13场联赛,国际米兰取得了8胜3平2负的优异战绩;有他进球的4场冠军杯和联盟杯比赛,球队2胜1平1负。特别是在3月25日联盟杯的关键比赛中,Bobo的进球助球队4比3淘汰本菲卡杀入8强。他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英雄。

  战胜尤文图斯后,维耶里也终于开口表达了对国际米兰的忠诚,“都说我想一天换一支球队,但实际上,我想说我在国际米兰的5年过得不错,我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06年才到期,像过去一样我将和莫拉蒂面谈。我从未想过要离开国际米兰。”实际上,也许这句话才是老奶奶内达埃妮最想得到的生日礼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