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国米打响"转会意大利德比" 国米后防新援揭开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场上的意大利德比之后,转会市场再次出现了“意大利德比”。在摩纳哥皇马一役的看台上,国际米兰的球探被认了出来,《全体育》、电视四台、《城市足球》几乎全部报道了这件事情,而国际米兰此行被认定是为了考察摩纳哥的边后卫埃夫拉,中场罗腾和中后卫斯奎拉奇,可能国际米兰方面失望了,本场比赛斯奎拉奇并没有上场,国际米兰的转会意图反而露了出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收购梅克塞斯、斯塔姆相继无望,收购萨穆埃尔又争不过切尔西,国际米兰不得不另做打算。不过收购斯奎拉奇也并不容易,摩纳哥的俱乐部主席斯弗拉此前已经透露过尤文图斯希望收购斯奎拉奇的意向,而莫吉在一个月以前还曾只身前往摩纳哥考察过这位后卫。由于摩纳哥队主帅德尚基本上确定将在下赛季执教尤文图斯,无论是斯奎拉奇还是罗腾,国际米兰都很难与尤文图斯争夺。

  不过在佩罗塔的争夺战中,形势就不同了,昨天,切沃俱乐部总经理萨托里刚刚宣布佩罗塔将在夏季进入转会市场,并为他贴上了“千万欧元”的标签,由于国际米兰和切沃两家俱乐部的亲善关系,以及莫拉蒂对佩罗塔的青睐,最终,佩罗塔的去向更有可能是国际米兰。但《全体育》随即传来了尤文图斯询问罗马中场埃莫森报价的消息,不过《全体育》也表示,巴西人不是尤文图斯的真正目标,莫吉真正想要的是萨穆埃尔,传出询价国际米兰青睐的埃莫森的消息,可以理解为多国际米兰的一种威慑。当然,埃莫森和佩罗塔两名位置相同的球员同时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将是今夏买入动作最大的两支球队,夏季的市场上免不了会出现一番你争我夺。

  斯奎拉奇的争夺基本无望,但国际米兰并没有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尽管俱乐部对于转会事宜高度保密,但没有不透风的墙,国际米兰官员守口如瓶,对手却率先透露了天机。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主席德萨基奇说:“我已经重复很多次了,到赛季结束之前,维迪奇也好,其他球员也好,都不会被放到转会市场上,如果我们真的想要卖他,维迪奇早在6个月之前就离开球队了。”随即,德萨基奇承认了此前与国际米兰的接洽,“前些天的确是有一位国际米兰的代表来过这里,他的确是表示了要收购迪维奇的想法,不过我告诉他,一切等到6月份再说。”

  德萨基奇口中的那位“国际米兰官员”就是指的马可-布兰卡,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布兰卡飞往塞黑的消息,现在,一切再次被证实。维迪奇今年22岁,身体条件出色,法切蒂更看重的是他的潜力。国际米兰的防线上已经有了马特拉齐、卡纳瓦罗、科尔多巴,加马拉还可以再打一年,新的后卫不一定要是斯塔姆这样的超级大牌,只要增加防线的板凳深度就可以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