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国王”为曼联破例 坎通纳现身红魔足球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唐杨科报道坎托纳很早就说过他已经远离足球世界,虽然在耐克广告上我们还能不时看到这个法国人略显肥硕的身影。不过为了曼联,他可以破例:4月4日,曼联在巴黎的足球学校开幕。在那里,坎托纳归来了,尽管他说“仅此一次”。

  这所足球学校收费颇高,每堂训练课进行2个半小时,每节课每人收费25欧元,每天一共三个班,1个教练带16个队员训练。曼联青年球员的培养机制相当完善,而这次抢先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步在全欧洲公认的人才输出地法国建立足球学校受到了广泛关注,对此,坎托纳显示了他的“爱国”:“对法国人来说,这样的好主意被一个外国俱乐部率先进行是一种遗憾。我今天来到这里,不是为了一家英国球会,而是为了曼联,一支永远在我心中的伟大球队。”

  坎托纳的这次出现被许多媒体认为是他将复出足坛的一个信号,不过这种推测遭到了坎托纳本人的否定,“我已经退休了,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谈起足球。不过,也有例外,那就是为了曼联以及年轻人,今天我来了,但并不能证明我将回来。”

  谁都知道坎托纳有一颗“曼联心”,法国人在退役后享受阳光、美女等生活乐趣的时候并不能忘记曾带给他无数光荣的曼联,他的目光时刻都在关注他的前队友们。上周末,红魔在足总杯半决赛中1比0淘汰枪手,“这几年这两支球队轮流坐庄,别忘了,去年的联赛冠军是曼联。我们知道怎样安排连续两场同阿森纳的比赛,在海布里的平局结果并不坏。这其实是一场心理战,甚至可能延续到下个赛季。”

  爱上一支球队的原因有很多,坎托纳的理由很“男人”,“这其实是个有关尊严的问题。即使比赛已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像吉格斯这样的球员也会为尊严战斗到底,并且会在每一天都证明自己是真正的男人!所以,我爱上这个俱乐部并非偶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