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队长依旧“壮志未酬” 基恩初拟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曼联球迷还沉浸在足总杯淘汰阿森纳的喜悦中,曼联的队长却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下一步该怎么走。基恩本周将与爱尔兰国家队主帅布莱恩·克尔会晤,探讨自己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这次单独晤面将最终决定基恩是否彻底告别国际赛事,基恩曾53次代表爱尔兰上阵,最后一次身披绿色球衣已远在2年前——启程奔赴2002年世界杯决赛周之前于都柏林和尼日利亚的友谊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基于他和前任爱尔兰主教练麦卡锡在世界杯前夕反目被除名,基恩一直对爱尔兰队中某些人关键时刻与麦卡锡为伍耿耿于怀,头号冤家就是桑德兰中场麦卡蒂尔,他曾公开表示重返国际赛场的障碍之一就是“某些人”仍然在队里。据爱尔兰前国脚卡斯卡里诺回忆,某次国家队集训,麦卡蒂尔就餐时讲了个笑话,并问基恩:“哥们,这个笑话不俗吧?”基恩断然回答:“我不是你哥们,我在足球圈里一个哥们也没有。”他和麦卡蒂尔的关系自此不睦,在座的其他人也颇为尴尬。

  人们以为基恩再也不会对国家队感兴趣了,可在今年2月基恩一反常态,他说自己在国际赛场仍然“壮志未酬”,暗示仍愿意为国效力。但主教练克尔却没有积极回应,在征询了幕僚的意见之后,他并未向基恩伸出双手。在两周前公布友赛捷克的国脚名单时,克尔否认和基恩有过任何接触,但又给基恩回心转意留了后路:“我没有和罗伊交换过意见,但我和那些改变主意,愿意为国效劳的球员没有过节。他们想好了,没问题,选不选他们在我。”

  据信,克尔不愿继续猜测基恩到底回不回国家队,这正是他和曼联队长会晤的主要原因。基恩重返国家队的另一障碍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后者希望已进暮年的基恩能专注于曼联的比赛,他不相信基恩在动过膝部和髋部手术后,还有额外的精力应付国际赛事。有传闻说基恩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他早就说过想在凯尔特人挂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