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效应”盘活摩纳哥球市 观众人数激增两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31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胜利,一个近乎于奇迹的胜利,4月6日晚上,路易二世球场成了欢腾的海洋。

  多少个赛季以来,摩纳哥主场球迷都少得可怜。就算是法甲王座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上一轮摩纳哥主场对阿雅克肖,观众也只有4000人。不过这也难怪,一个只有3万居民的地中海赌城,总不能全都赶到球场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皇马的比赛是摩纳哥拯救球市的机会,在摩纳哥参加过的121场欧洲比赛中,他们还从来都没有像面对皇马一样成为全法国谈论的焦点!冠军杯8强赛本来就是多年不遇,何况对手叫作皇马呢?!4月6日下午开始,摩纳哥的街头到处都是从尼斯和马赛赶来的球迷,路易二世球场门口都是“等票一族”,只能容纳18000人的路易二世球场注定在这个夜晚座无虚席。

  摩纳哥主场上座率始终都排在后三名,仅高于来自科西嘉岛的阿雅克肖和巴斯蒂亚。本赛季,情况开始有了改观,每场平均观众人数达到了10119,比上赛季增加了20%。随着摩纳哥在冠军杯上的连续晋级,这个变化尤其突出。上周,摩纳哥全年套票的预订首次突破了1000大关。这个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只能算作起点的数字,对摩纳哥却是一个历史纪录。

  摩纳哥在冠军杯上的比赛盘活了整个球市,这场和皇马的对决把球迷的情绪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而这场奇迹般的反败为胜更是标志着摩纳哥重新进入欧洲强队的行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