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巨星毫无闪光之点 劳尔死拼换不来球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齐达内有言在先:“不要掉以轻心,不要以为胜券稳操。尽管皇马领先2球,但我们依然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那就是主动进攻。只有争取率先进球,那才是出线的最好保证。”比赛的结果证明齐达内并非杞人忧天,虽然劳尔依然努力,但换不会皇马的出线权。

  谈到进球,皇马球迷自然会把希望寄托在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身上。罗纳尔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皇马进球的最大希望。罗纳尔多在本赛季冠军杯中只有4个进球,低于莫伦特斯和普尔绍的6球,但只要皇马还能“活”在冠军联赛中,罗纳尔多就还想竞争最佳射手,而且法国球队似乎对罗纳尔多特别有缘,罗纳尔多的4个进球,都是对法国球队射入的,其中对里昂打进3球,对摩纳哥进1球,但罗纳尔多却没有贪功,而是将进球让给了劳尔,但除此之外,罗纳尔多一直无法适应没有贝克汉姆的皇马传球。

  上半场30分钟过后,人们几乎没有看到罗纳尔多。皇马从第33分钟开始连续中场倒脚,在经过了大概20脚传递,球突然直传到罗纳尔多脚下,他突然启动面对对方两人夹击,将球传给劳尔,后者禁区内左脚射门,球飞入大门左上角,摩纳哥门将罗马无能为力。

  劳尔在重大的比赛中历来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打进1球后,劳尔以237球的俱乐部进球数超过普斯卡什的236球,成为皇马历史上的第3大射手,在他的前面还有迪斯蒂法诺(307球)和桑蒂利亚纳(290球)。劳尔本在第72分钟有机会用自己的努力换回皇马的出线,但卡洛斯左路45度传中,劳尔门前头球得分,可惜越位在先。

  本场在罗纳尔多偏左的区域,巴西人落入了德尚设计好的陷阱,受到左后卫伊巴拉、左中卫吉韦的夹击,左后腰西塞破坏了齐达内和劳尔给罗纳尔多的短传。

  齐达内进球?那是得看齐达内的游动是否得当。对付齐达内的组织进攻,摩纳哥的手段很简单用驱赶型防守,不专人盯人,保持后防整齐,齐达内活动到哪个区域,由那里的球员采取驱赶和干扰活动。由于体力上的弱点,齐达内只顾着回后场支持古蒂,去没有能力跑上进球了。

  德尚看了皇马对阿尔瓦塞特的比赛之后,已特地告诫他的球员不要在要害位置犯规,防止卡洛斯的任意球,同时,久利的右边锋位置也压制了卡洛斯的助攻。

  事实上,只有劳尔在状态,罗纳尔多、齐达内和卡洛斯都没出彩,费戈和古蒂也只是努力而没有灵感。皇马5大巨星只能黯然离开路易二世球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