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婚外情报导侵袭小贝 "万人迷"品牌价值可能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队长贝克汉姆去年6月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时,吸引皇马大手笔买下他的,不仅是他高超的球技,还包括其巨大的市场潜力。

  

不过,随着关于贝克汉姆与流行歌星辣妹(Victoria)的婚姻陷入危机的媒体报导愈演愈烈,皇马董事会或许正在重新考虑,投资3,500万欧元(4,300万美元)购买这名中场是否明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件事对贝克汉姆的品牌形象具有潜在的威胁,”国际知名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的阿勒尔特(John Allert)表示。

  

“他的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远东和北美地区。而在那些地区,报导所称的轻率行为被视为很严重的错误。像他这样的人应该记住,他们的品牌是靠公众的支持建立起来的,而这些公众一旦抛弃他们,很可能就会毁掉他们的品牌形象,”他说。

  

**品牌形象出现问号**

  

贝克汉姆的品牌价值最近被评估为逾3.7亿美元。他与包括百事可乐(PepsiCo)、沃达丰(Vodafone)、马莎百货(Marks & Spencer)、西门子(Siemens)和阿迪达斯(Adidas)等跨国公司签有广告协议。

  

这些广告中的肖像权为他带来了超过5,000万英镑的个人收入。

  

不过,随着欧洲各种小报竞相报导贝克汉姆与前助理露丝(Rebecca Loos)的婚外情,这位皇马中场大将在体坛、时尚与家庭的偶像价值将被画上问号。

  

尽管贝克汉姆夫妇一再坚决否认婚姻陷入危机,并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前往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度假以示家庭和睦,但仍然很难平息媒体围绕着贝克汉姆的婚外情大肆报导。(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