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尚透露克皇马最大秘诀 不忘教训不可一世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日凌晨,摩纳哥与皇马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随着主队摩纳哥奇迹般的翻盘在人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尽管2比4落后第一回合,在第36分钟时又让劳尔先进一球,但顽强的摩纳哥从没想过放弃,队长久利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

  这时德尚的作用发挥出来了。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半场结束后,在休息室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我就对我的队员说,再紧逼他们一点,我们会让他们自己失误。”这种战术立即见到了效果,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皇马旧将莫里恩特斯的头球让摩纳哥取得了领先,他们距离翻盘只剩一个球了!自知情况不妙的皇马因为紧张失误更多了,第66分钟,又是久利利用了埃尔格拉的一个低级失误终于将总比分扳平,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以客场进球的优势进入半决赛。

  不断压迫对手使摩纳哥在下半场的防守完美无缺,尤其是在长达五分钟的补时中,摩纳哥更是众志成城,使得自己顺利地晋级四强。

  获胜的德尚当然不会忘记揶揄“银河战舰”:“我想足球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掌握攻守平衡,这时我们在第一回合中没有做到的。”殊不知,强大的皇马能攻入对手五个球,但同样丢掉了五个球显然不是一支成熟豪门的风格。攻守平衡,这个问题似乎更应该留给皇马。

  淘汰皇马已经在一瞬间成为了过去。在这位前世界杯冠军队长的眼中,刚刚淘汰了强大的阿森纳的切尔西已经成为了他们要攻克的下一个目标。(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