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赢球之外发现希望之星 卡佩罗推出“托蒂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8:0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3比0,一场干净利落的大胜,让罗马拉近与AC米兰的差距,也让卡佩罗的将士后悔上周在主场对博洛尼亚丢掉的3分。不过此役为罗马打开胜利之门的全场最佳球员埃莫森坚持称:“与米兰还差9分,我们会坚持战斗到最后,虽然夺冠非常困难,但我相信我们能笑到最后。”

  赛前帕努奇和坎德拉的受伤,让人怀疑卡佩罗是否还会坚持442阵型,“足球时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网站认为罗马主帅将不得不改打352,因为“罗马缺乏足够的边后卫”。但看来卡佩罗到本赛季结束都应该不会放弃大胜尤文和国米时的阵型,他派上达戈斯蒂诺让人吃惊,由伤愈复出的泽比纳顶替帕努奇,基伏改打左中卫,利马回撤打左后卫,小将达戈斯蒂诺出任左前卫。

  身披21号球衣的达戈斯蒂诺是意大利U21国脚,上赛季被租至巴里,也曾被认为是“托蒂二世”,不过本赛季他的风头远比不上比自己还小一岁的德罗西,赛前意甲中仅出场8次,而且大多在垃圾时间。但这一次达戈斯蒂诺没让卡佩罗失望,他在第3分钟就开出一记想像力极为丰富的角球,皮球径直转向前门柱,幸亏莱切后卫及时解围。上半时罗马虽然未有斩获,但Kataweb网站的中场评球认为:“虽然莱切的攻势也不错,但达戈斯蒂诺和曼奇尼更有威胁,如果他们持续这样的发挥,罗马进球是迟早的事。”

  Kataweb网站没有说错,下半时刚开始,达戈斯蒂诺就成为罗马的功臣,他开出的角球让埋伏在前点的埃莫森舒服地顶进大门。这一进球,确切地说是达戈斯蒂诺的精确脚法让莱切人心理上产生阴影,3分钟后达戈斯蒂诺开出的任意球又被慌乱的博沃顶进自家大门。有意思的是,博沃同样是达戈斯蒂诺在罗马二线队的小师弟,这位右后卫是本赛季才被租至莱切的。也许是拼得太凶,年轻的达戈斯蒂诺在第77分钟肌肉拉伤,被托马西换下,远道而来的罗马球迷立即报以热烈掌声,为这位“托蒂二世”喝彩。也许达戈斯蒂诺的精彩表现刺激了同为年轻人的卡萨诺,他在终场结束前闯入禁区,被对方放倒,托蒂主罚点球,让这次客场之旅成为完美的大捷。

  不过卡佩罗认为,比赛进程并不像比分表现的那样容易,“莱切踢得非常紧凑,前45分钟更是如此。”主帅称:“他们的控球和跑动很有效,不过事实上这也是我们获胜的一大原因,下半时他们体力下降,我们掌握了局势。”埃莫森也赞成主帅的看法:“莱切的防守非常出色,尤其是上半时。我们好不容易夺得控球权,这才掌握主动。”上周罗马主席森西仍在为筹集资金避免破产而奔忙,作为最有可能被转卖的球员,埃莫森对未来一无所知:“我不知道下赛季我会在哪里,我能做的是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贡献出我的全部力量。”王人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