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佛罗伦萨五连胜掀起劲风 “紫百合”开足马力驶向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要升级了!紫百合要杀回意甲了!

  如果是在2个月前,人们一定会以为这是痴人说梦,但是现在,“意乙专家”蒙多尼科把梦想变成了现实。在2个月前卡瓦辛下课之前,佛罗伦萨积33分仅排名第14,而仅仅用了10轮的时间,佛罗伦萨7胜2平1负赚到了23分,已经跃居第7,不过他们与排名第五的卡利亚里、第六的皮亚琴察同积56分,从最近的状态来看,佛罗伦萨已经取得了5连胜,状态正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联赛还剩10轮,“紫百合”大有希望!

  由于意甲联赛下赛季扩军,按照意大利足协的新规则,升级采取“五加一”政策,即意甲的最后三名降入意乙,意乙的前五名直接升级,意乙的第六名和意甲的倒数第四名打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意甲名额。可以说,这是佛罗伦萨升甲的最好时机。

  实际上,佛罗伦萨现在拥有一个“准意甲”阵容,门将是有“地震”绰号的阿根廷人,前罗马队替补门将塞亚斯,后卫线上有前皮亚琴察的小卢卡雷利,冬季转会期间又引进了乌迪内斯的小曼弗雷迪尼、前都灵和锡耶纳中卫德里卡里,在中场,冬季转会期俱乐部买来了莱切的皮安吉雷利、雷吉纳的洪都拉斯第一球星莱昂,加上球队原有的马斯佩罗、迪利维奥,应付意乙已经绰绰有余。在前锋线上,高中锋里加诺以20粒进球列意乙射手榜第二名,仅次于巴勒莫的多尼,此前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已经盯上了这名高产射手;此外,冬季转会俱乐部买来了佩鲁贾的希腊中锋弗里扎斯,再加上AC米兰的格拉菲耶迪,佛罗伦萨的前锋线是三条线中的最强环节。现在,球队已经为下赛季做准备,准备以100万欧元买下格拉菲耶迪的另一半所有权。如果冲入意甲,佛罗伦萨还将有更多大手笔,巴蒂也许会重返球队踢最后一个赛季,佛罗伦萨早已不是切奇-高里时代,现任主席,拥有著名皮鞋品牌Tod’s和Hogan的“鞋王”德拉瓦莱绝不是一个吝啬的人。

  “通往意甲的路还很漫长,充满了很多变数,”蒙多尼科说,“我们只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尤其是与升甲对手的直接对话,我们会全力争胜,佛罗伦萨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接下来的10轮联赛,佛罗伦萨要面对热那亚、阿维利诺、梅西纳、利沃诺、阿斯科利、威尼斯、那不勒斯、卡坦尼亚、都灵、卡利亚里。其中,阿维利诺排名倒数第一,热那亚、都灵、那不勒斯、威尼斯列中游,梅西纳、利沃诺、卡利亚里却都是意乙排名靠前的队伍,佛罗伦萨冲甲之路任重而道远,但毫无疑问,这部紫色的战车已经开足了马力,开始了可怕的冲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