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惊现两大上帝之手 菲戈骗术难敌保级队前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小胜的结果可以让皇马轻松愉快地面对今晚的冠军联赛,然而菲戈用手将卡洛斯的任意球挡入网内的一幕则引发了广泛的争议。不过当轮比赛西甲赛场上竟然不仅有菲戈一例“手球破门”出现,马洛卡前锋佩雷拉以更为明显的手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两例冤假错案的发生也让西甲裁判水准再次置于枪口之下。



菲戈的手球,有意或无意?(阿斯报网站截屏)

  让我们将镜头回放到马洛卡主场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下半时14分钟,主队德利巴斯克送出又疾又平的传中球,跟进包抄的前锋佩雷拉无法抢到皮球的落点,眼看将与破门失之交臂。此时佩雷拉“急中生智”,伸出左手极为隐蔽地将球击入网内,随即开始煞有其事地狂奔欢庆!



佩雷拉的入球,本能或狡诈?(阿斯报网站截屏)

  不可思议的是主裁判居然被这一手球蒙蔽,鸣哨示意入球有效,此时场上的景象便非常有趣,一边是主队球员相拥而庆,另一边是客队几乎所有球员如同鼓掌一般不断拍打着自己的手掌,满面愤怒地向主裁示意此球应该被判无效,甚至还应补上一张黄牌。但当值的主裁却仁慈异常,挥挥手维持了原判,让“阴谋得逞”的佩雷拉俨然成为了本场比赛中的“影帝”。

  相比此前菲戈在比赛中的手球破门,佩雷拉的“骗术”显然更为恶劣也更为成功。葡萄牙人将双手置于胸前把卡洛斯的远射打入门内,这多少还有些下意识的成分在其中。但佩雷拉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猝然出手,不但“犯罪动机”更为明显,其鱼跃冲顶的动作也更具欺骗性。在这轮误判连出的西甲联赛中,马洛卡前锋的诡计显然比菲戈更加胜出了一筹。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