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骄子畅谈皇马锋线:罗纳尔多和劳尔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11 皇马球迷俱乐部

  费尔南多-莫伦特斯近日接受了马卡电台的专访。在访谈中,摩纳哥前锋首先谈起自己心中最大的心愿:国家队和欧洲杯。“我希望我将能够前往欧洲杯,不仅仅是因为我在周三攻入的那一粒进球。我觉得我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31场国家队比赛21粒进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而且完美的数据。在葡萄牙,我们要为最大的可能而拼搏,国家队太需要夺取欧洲杯这样伟大的胜利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同样谈到了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我在摩纳哥整个赛季都是在踢第二前锋。在国家队,我需要更多参考队友们的特点来决定自己的位置。”

  周二即将进行的比赛是接下来的话题。“我们将力争在第二回合里面翻盘,尽管我也知道如果能够实现那将是一个奇迹。如果两支球队都正常发挥出自己100%的水平,毫无疑问胜者将是皇家马德里。为了创造奇迹,我们必须要有超水平的发挥。”

  对于他的重回伯纳乌之旅,莫伦特斯念念不忘。“在伯纳乌,我感到百感交集,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当我攻入一球,遥祭3.11遇难者在天之灵的时候,全场球迷为我献上热烈的掌声,我真希望时间永远停止在那一刻。那一刻我将永生难忘。”

  对于自己仍然是皇家马德里的一员,莫伦特斯从未忘记。“皇家马德里是我的家园,两个月之后我就会回到那里。皇家马德里是经历千难万阻也值得前往的地方。如果我说我不想回到皇家马德里,那纯粹是在撒谎,但是现在我必须权衡利弊得失。今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参加欧洲杯。如果我离开摩纳哥,我知道要实现我的欧洲杯之旅将会变得困难起来。”

  西班牙国脚谈及了自己留在摩纳哥的可能性。“摩纳哥对我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他们存在经济困难,要想购买我并不容易。他们对我感兴趣,但是……究竟会发生什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去年我曾被媒体安置到3支不同的球队,摩纳哥一个字也没有被提到,但是最终我却来了这里。”

  在访谈的最后,他提到了罗纳尔多劳尔作为结束。“他们是各自位置上的世界最佳,很难让他们去坐冷板凳。我认为劳尔依旧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支没有劳尔的皇家马德里将不再成其为皇家马德里,他的贡献远不止进球。对于球队,他所做出的努力至关重要。”

(皇马球迷俱乐部 耶路撒冷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