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拉讽刺切尔西成色难足 阿森纳赛末将一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冠军联赛将上演阿森纳切尔西之间的第二场伦敦德比。从维埃拉身上,早早就嗅到了大赛前的硝烟味道,“想让我们两队像政府一样和解简直是不可能的。当晚的海布里注定将发生一场战争。”

  上周末与曼联在足总杯上的交手让阿森纳遭受了久违的“失败”,这一点仿佛让切尔西也仿佛看到了些许希望。就连弗格森也一再在赛后强调,“切尔西也许到了该在冠军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中转运的时刻了。”事实果真会如此嘛?经历了足总杯之败,温格尽管在嘴上没有将弗格森的笑意“忠告”放在心上。但从现在来看,切尔西无论如何都是一个不能小觑的对手,尤其是当冠军杯进入到如此重要的时刻。

  “我们(阿森纳)之所以没能拿下同曼联的比赛,原因是他们在中场排放了5名选手,这给球队带来很大压力。”温格说道。切尔西呢?与曼联的五中场配置相比,切尔西的中场一点也不弱。兰帕德、帕克马克莱莱、达夫……个个都是充满创造力和战斗力的球员。而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面对这样一个可怕的对手,温格在冠军杯赛前特别召开了一次会议,而核心内容就是警告球员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切莫犯下与同曼联之间的相同错误。但在紧接着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人们听到的却是温格的另外一番言语。“从整个赛季的角度来讲,丢掉了与曼联的比赛,人们开始看待我们仿佛到了世界末日。但我要提醒大家,在过去的6场冠军联赛和30轮联赛中我们都一直保持不败。所谓球员‘疲劳说’是不成立的。我们有专门的队医,数据显示我们的球员并不像外界说得那么疲劳。”

  老谋深算的温格不可能不知道丢掉冠军联赛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不仅仅是上百万欧元的收入,在联赛中仅有的4分优势也可能重新让切尔西甚至曼联看到希望。谈到这场关键的比赛,《每日星报》的专栏记者桑德勒甚至观点鲜明的提出了一旦阿森纳在冠军杯中失手,那么赛季末人们非常有希望看到英超上演德另外一幕悲剧-枪手从做三冠王之梦到赛季末一无所获。“冠军联赛的重要性无须再提,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同样在比赛中存在失手的可能。而一旦如此,切尔西、甚至曼联收获的将不仅仅是一个席位、一个王冠,他们更多的将会看到信心。而阿森纳整个赛季确立起来的自信心将随着大把英镑消失殆尽,上赛季的悲剧可能重演,这并非危言耸听,不是嘛?”

  不过,大赛临近阿森纳阵中并非没有好消息。饱受伤病困扰的阿什利-科尔、永贝里以及雷耶斯已经能够进行对抗训练,温格将这几位伤号统统召入了大名单,其中永贝里更是有希望带伤出现在枪手与切尔西的比赛之中。温格解释说:“弗雷迪双手的骨头好像有点问题,但打比赛应当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将视他手部的恢复情况来决定他能否上场。今天上午他的表现不错。”与此同时,吉尔伯托也非常有希望在参加完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后再次出现在枪手的主力阵容之中。

  切尔西本赛季在冠军联赛的客场比赛成绩可谓辉煌,至今他们还没有一场失利。对此维埃拉一笑了之,“他们在冠军杯中遇到过英格兰球队吗?-没有!这就是他们客场不败的原因。”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