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本周最佳:曼联双翼起飞 本土三炮齐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利普斯
(南安普敦)
希勒
(纽卡斯尔)
欧文
(利物浦)
吉格斯
(曼联)
代尔
(纽卡斯尔)
门迭塔
(米德尔斯堡)
C-罗纳尔多
(曼联)
岑登
(米德尔斯堡)
伦德克万
(南安普敦)
布朗
(曼联)
麦克-泰勒
(伯明翰)

  新浪体育评英格兰本周最佳阵容(3-4-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门将:麦克-泰勒(伯明翰)

  33岁的前富勒姆门将如今站在伯明翰的大门前面对旧主,在这场互无建树的比赛中,泰勒全场神勇做出了8次有效扑救并数次扑出必进之球,特别是门前6码扑出了海尔斯的射门,他更拒绝了马尔布兰克和博阿-莫特的进球机会,或许富勒姆在比赛之后开始后悔150万英镑转会费的确不划算。

  后卫:岑登(米德尔斯堡)

  在周中同法国队的热身赛中,艾德沃卡特便将其防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这位左路攻击手表现出他回撤后具有的攻守兼备才能,由于库德鲁的缺阵,岑登在本轮英超也被放置在后防线,但除了稳固的防守帮助近来失常的后防线,我们仍然看到荷兰人在左路犀利的进攻。

  后卫:伦德克万(南安普敦)

  防守出色,除此以外在第58分钟,费尔南德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挪威后卫伦德克万门前抢点攻入1996年加盟以来的首粒入球。8年的职业生涯,296场英超联赛的进球希望终于得偿所愿。

  后卫:布朗(曼联)

  看看上2-3月份的布朗,再看看近两场对阵阿森纳的这个布朗,天壤之别的转变。伤愈后的布朗一连串噩梦般的表现受到人们的质疑,但24岁的布朗没有被击垮,现在重新站在绿茵场的布朗依然具有实力。他和希尔维斯特搭档的后防线几乎没有让阿森纳得到太多机会。

  中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19岁的葡萄牙小将给曼联的右路带来活力,他在边路更具实用的轮番冲击并不让对手清闲,他和吉格斯两个边路的频繁换位也给对手的防守带来麻烦。小小罗逐渐知道,在球场上须用实力回击,自己并不是“天价垃圾”。

  中场:代尔(纽卡斯尔)

  本轮攻入本赛季首粒英超入球并帮助球队战胜埃弗顿继续向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努力,此前被誉为英格兰天才中场的代尔一度被流言所困扰,即使赛季初顶替贝拉米充当影子杀手也未能斩获入球,但时隔48场英超联赛的入球犹如一针强心剂。

  中场:门迭塔(米德尔斯堡)

  西班牙人在英超重新焕发青春依赖于两点:聪明的跑动和巧妙的传球。一次角球迫使凯文-诺兰自摆乌龙,另一次的射门则助攻队友破门。

  中场:吉格斯(曼联)

  威尔士人恐怕是阿森纳后防线的最大麻烦,99年4月14日在维拉公园的千里走单骑仍历历在目,本场比赛前场频繁穿插也令阿森纳难以防范,恰到好处的跑位和传球助攻斯科尔斯攻入制胜球。

  前锋:菲利浦斯(南安普敦)

  最后时刻两个突破40码的入球如出一辙,漂亮的进球鼓舞士气,南安普敦需要射手的回归。

  前锋:希勒(纽卡斯尔)

  同样的是最后时刻的两粒入球,但34岁的射手给纽卡斯尔带来至关重要的3分,依赖于射手王的存在,纽卡斯尔敢于期待下赛季的冠军联赛。

  前锋:欧文(利物浦)

  18分钟的两粒入球却帮助红军早早确定胜局。糟糕的半个赛季过后,很多英格兰球迷对他表示疑问和责骂,但欧文选择在球场上做出回应,安菲尔德重新响起掌声。(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全部最佳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