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K联赛开幕掀狂潮 李章洙成首轮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周晓舟报道 4月3日,韩国K联赛拉开了战幕,12支球队捉对厮杀,为新一届冠军得主进行争夺。新军尚武队战胜大邱FC队是本轮最大冷门,全南队4比1大胜对手成为最大赢家,主教练李章洙再一次成为焦点人物。

  今年的K联赛虽然成功扩军,但传统强队依然实力强大,特别是上届冠军城南一和队再次以超豪华阵容出阵。所以,在3日进行的开幕战中,球迷们把目光都集中到了强队的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现上,然而弱队的表现却着实让球迷们大饱眼福。首先是新军尚武队主场1比0战胜实力强劲的城南一和队,成为本轮最大黑马,尚武队的胜利为联赛注入了活力。另一支新军仁川FC队则逼平对手,使球迷群情振奋,新移师汉城的汉城FC队也在主场战平对手,不仅为自己蠃得宝贵的一分,而且赢得了汉城球迷的尊敬。

  风头最劲的要数去年刚刚归国的铁帅李章洙,他所率领的全南队以4比1大胜对手。在中国征战7年之后重返韩国赛场,执掌全南教鞭的李章洙早就成为关注的焦点人物,特别是他在中国联赛的美名,增加了韩国球迷的期望值。本轮比赛,全南队的表现非常好,开场仅几分钟就攻破了对方大门,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对手,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后以4比1大胜对手。尽管球队大胜,也赢得了各方的赞誉,但是,李章洙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我们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满意,特别是后卫线队员,只能打70分。我平时最不喜欢的就是防守反击,每次都希望球员能够进攻,但今天球员们没有按照我的意图打。”他表示,队员们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全力进攻,所以多次在场边痛责球员。他说:“平时我很少这样,真的很急!”

  与李章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为新任主帅的郑海成则显得比较郁闷,在三位新任教练中,只有自己所率的球队输掉了比赛,新任外教罗兰多打成了平局。最高兴的要数外援,因为在10个进球中,外援独占6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