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说没有小罗依赖症? 巴萨教父向巴西天才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38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杨舒春报道:“巴萨没有小罗依赖症!”这是里杰卡尔德对外的一贯态度。为了表明巴萨不过分依赖小罗,里杰卡尔德不仅没有在小罗参加国家队比赛的问题上多加阻拦,而且还允许小罗晚一天归队。本轮联赛,皇马和巴萨同样是周六比赛,已经不能离开罗纳尔多的皇马特意为该队的两名巴西国脚派去了一架私人飞机,这架私人飞机可以免除巴西国脚的转机之苦,让他们可以提前一天返回欧洲。皇马向巴萨发去了消息,表示可以搭载小罗,当然,他们要征收6万到7万欧元的“机票费”。在巴萨官员征求里杰卡尔德意见的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候,荷兰主帅故作潇洒地说:“为什么要花这么多冤枉钱?晚一天归队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果,巴萨拒绝了皇马的“好意”,小罗最后乘坐普通航班,比大罗晚了整整24小时才返回西班牙。

  国家队比赛以及长途奔波让小罗感到很疲劳。与维拉雷尔比赛,小罗并没有发挥出往日的水平。在与里克尔梅的正面较量中,他的表现也不如对手。小罗在90分钟的比赛中虽然一直都很努力,但除了几次准确的分球和一次头球攻门为萨维奥拉创造接力射门的机会之外,巴西人并没有太出色的表演。小罗全场比赛主罚的三次直接任意球也没有任何一次直接威胁到对方大门。

  里杰卡尔德虽然嘴上不承认小罗依赖症,但巴萨的成绩取决于小罗的发挥却是无可争议的事实。与维拉雷尔的比赛是一次标准的“小罗依赖症”大爆发。小罗在比赛中的平庸直接导致巴萨的进攻陷入了瘫痪。事实上,最近四场比赛中,小罗是巴萨惟一进球了的球员,与皇家社会比赛如果不是巴西人在最后时刻任意球破门,巴萨的连胜纪录早就终结。在维拉雷尔的比赛结束后,《世界体育》用一个“谁说没有小罗依赖症”回应了里杰卡尔德的振振有词。

  在巴塞罗那全城上下都在为小罗大唱赞歌的时候,克鲁伊夫却向小罗泼了一盆冷水。在与维拉雷尔比赛前,“巴萨教父”告诫小罗:“不要自满,在巴萨的第二个赛季才是最困难的。”克鲁伊夫本人就曾经受过“第二赛季综合症”的苦,他在加盟巴萨第二年的成绩与第一年的成绩相去甚远,因此“教父”是在用自己的经验教育小罗。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巴西国家队允诺在今年5月25日与加泰罗尼亚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小罗与巴萨队友的对抗成为了可能。在两年前那次巴西队与加泰罗尼亚联队的比赛中,小罗连下两城,帮助巴西3比1战胜了加泰罗尼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