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支持”库朗伊 “迫害”施特雷勒--马加特妙用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1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艾文报道库朗伊:“进球让我的感觉一下子轻松了,在国家队我重新得到了自信,而现在我将这自信带到了联赛中。我只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还能继续进球。”是的,马加特对他的信任终于得到了回报,4天里攻入四个进球,打破了国家队中的不进球怪圈之后,又结束了810分钟联赛不进球的纪录,进球后的库朗伊脸上没有露出笑容,而是挥舞着双手怒吼着跑向场边……发泄着许久以来积攒的闷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在国家队的进球就很漂亮,他的发挥现在已经很稳定了,我为他而高兴。”马加特边说边露出笑容,这个对库朗伊本人非常的重要,对于斯图加特的未来也是一个利好消息,但是他的进球是斯图加特的第四个进球,在上半场已经决定了比赛胜负之后,其实这个进球对于比赛并没有意义。真正令马加特如此开怀的原因是他手下所有的前锋都有所斩获,而施特雷勒和萨比奇两人的发挥甚至还要超过库朗伊。

  施特雷勒是冬歇期之后球队最成功的前锋,在打了5场替补之后,他第24轮第一次首发就为球队攻入一球,从此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四场比赛打入了三个进球,这名身材高大的瑞士人脚下技术同样非常优秀,所有的进球都是用脚射入的。马加特究竟有多么倚重施特雷勒,从他的用人就能看出端倪:他恨不得充分利用这名高中锋的每一丝力量。两天前随瑞士国家队远征希腊的施特雷勒才刚刚返回斯图加特,身体上的疲劳还没有解除,但是马加特一定要让他与库朗伊搭档。

  施特雷勒没有埋怨主帅这种“迫害”嫌疑的行为,第26分钟,他接到博登的传球后,射门力量之大称得上势不可挡。马加特也没有做得太“过分”,看到场上的局面基本在掌控之下后,立刻就把进球的施特雷勒替换下场,让他抓紧时间休息。

  同样受到了匈牙利国家队征召的萨比奇得益于距离斯图加特较近,在比赛结束的当天他就返回了俱乐部,体力上也相较施特雷勒好得多。在替补上场之后他终于找到赛季初的状态,下半时他直接参与了两个进球,并助攻帮助库朗伊结束了进球荒,而自己的破门制造了对手1比5的惨败,也是雷伯下课的直接原因。这也是马加特执教以来最大比分的胜利。

  萨比奇、施特雷勒的出色发挥有力地回击了外界对于马加特在球员市场上购买政策的批评,随着雅金的逐渐融入球队,马加特的几项采购都开始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尤其是在原本有些困难的前锋线,库朗伊、萨比奇、施特雷勒互有伯仲,如何进行平衡、是否永远无条件地支持库朗伊都是马加特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周日,守门员教练霍斯巴赫已经开始带领球员们训练,理想人选道姆已经拒绝了邀请。格雷茨是最热门的人选,但他只可能在夏季加盟,业余队主帅艾尔肯布莱切可能带队度过到赛季末的一段时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