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豪门“瓜分”阿贾克斯 莫拉蒂瞄准边卫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01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荷兰联赛,特别是阿贾克斯,一直吸引了包括意大利俱乐部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的注目。

  马克斯维尔是蓝黑军团的重要目标,但阿贾克斯方面已经明确拒绝了国米交换球员的建议,荷兰人要的是现金。罚了范德梅德的款,国米对阿贾克斯不担心,因为荷兰人没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至于国米,莫拉蒂的财政紧缩是为了“不浪费”,需要花钱的时候,国米肯定拿得出来。肯为托蒂疯狂,莫拉蒂也在认真的考虑马克斯维尔,主要是因为左后卫的位置,国米有个缺口。帕斯夸莱被认为水平不够,科科是容易受伤的玻璃人,更适合当模特,而不是球员(而背部受伤也确实是球员的第一大死敌)。

  除了边后卫马克斯维尔(价值1000万),国米也对26岁的后卫特拉尔贝西有兴趣,这个黑人球员刚延长了两年合同,身价只有150万。20岁的后卫黑廷加和20岁的中场球员斯内德则是尤文和国米争夺的对象。莫吉没现金,但打算和荷兰人交换一系列的球员。

  和尤文比,国米的优势是现金交易。只有一个位置,莫吉肯花现金,那就是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被认为是特雷泽盖的接班人。买瑞典人的资金(大约2000万欧元),正好从出售法国人的那笔钱里面拿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