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员大将受伤难阻罗马大胜 卡佩罗定义上半时逻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55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3比0,可以说卡佩罗在莱切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与里皮“争二”的冲刺卡佩罗显然已经开始,或许罗马还在看着米兰。虽然本场比赛被特雷弗洛尼判罚了一张黄牌的托蒂因累计四张黄牌将无缘下轮在帕勒莫对切沃的比赛,但联赛还剩6场,而罗马在少打一场的情况下与AC米兰的差距减小为了9分,至少罗马的球迷仍能生活在憧憬中。不过,这场胜利后,罗马将开始一个连续无主场的漂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德罗西、坎德拉、帕努奇、蒙特拉、佐蒂这五个人都因伤被我留在了罗马,另外帕努奇、托蒂、佩里佐利参加国家队的友谊赛回来后,就佩里佐利一人没有伤痛。”卡佩罗手头实在没有什么好轮换的了,从青年队紧急应召了三名球员的同时把泽比纳拉到了右边路顶替帕努奇,中场在让达戈斯蒂诺首发的同时把利马也拖到了后卫线上。托蒂尽管肋骨仍感不适,但也凑凑合合地上了场与卡萨诺组成了双前锋。惟一让卡佩罗高兴的,或许就是莱切射手切万顿的禁赛。

  上半场可以说什么也没有发生:或许是球市传闻的困扰再加上刚刚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托蒂显得非常不在状态,与卡萨诺之间没有了以往的“对话”。而此时的罗马感觉就像森西一样老迈,缓慢地传接球,总是让莱切可以在第一时间就布置好防线,同时两条边路,小曼奇尼与达戈斯蒂诺也很少有高质量的传中。上半场罗马只有萨穆埃尔与齐伍有不错的表现,封死了科南与博伊季诺夫的进攻。

  上半场罗马惟一的收获就是三张黄牌,齐伍、达库和托蒂。赛后,卡佩罗诠释了上半场的表现:“我们赢就赢在了上半场,良好地控球,迅速地消耗掉了敌人的体力,这样我们下半场才有了作为。”或许这是卡佩罗的逻辑。

  或许卡佩罗在中场休息时说了些什么,下半时一开始,原班人马的罗马突然表现出了极大的果断性:第51分钟达戈斯蒂诺左路开出角球后,第一门柱的埃莫森抢先将球从横梁下顶进。而三分钟后又是达戈斯蒂诺罚出了一记直奔球门的前场直接任意球,波沃自摆乌龙让罗马扩大了比分。领先两球后,罗马立刻又表现出了王者风范,完全地控制了场面。而可怜的莱切仅仅是在第84分钟才有一次机会,卡塞蒂惟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还被佩利佐利封住了。第94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左路被绊倒,托蒂主罚点球命中,将最后的比分敲定为3比0。

  3比0全取三分,但托蒂的不在状态确实有点让人担心,由此有人想到罗马缺乏一位中锋:“确实没有中锋,但罗马比哪支球队进的球都多,比哪支球队失的球都少。米兰减缓脚步了?我们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已经输掉了……现在的我更愿意比安切洛蒂多出9分。”卡佩罗依然那么幽默。对于德比:“我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拉齐奥还是罗马的球迷都是体育的热爱者。如果关起门来打比赛?那错误就更严重了。我们正在等待有关部分最后的决定,只有他们知道为何要推迟14号的比赛。两轮禁赛?我认为不那么合理。”

   罗马出场阵容(442):佩里佐利/泽比纳、萨穆埃尔(89’德尔维奇奥)、齐伍、利马/小曼奇尼、埃莫森、达库(87’德拉斯)、达戈斯蒂诺(77’托马西)/托蒂、卡萨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