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抢班夺权”迎来最好机会 托马森将成AC米兰主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5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摩德纳的联赛,舍甫琴柯因伤没有上场,本来赛前的消息是大因扎吉也会因伤缺战,但他最终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事实上,相对于脚上还有伤的大因扎吉,红黑军团冲锋陷阵的任务更是落在了丹麦前锋托马森的身上。

  正如加利亚尼不久前所说:“米兰现在有3个前锋,没有一个是替补。”托马森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和稳定状态帮助他逐渐脱离了板凳席,终于能和舍瓦、因扎吉两人并列为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兰三大前锋。托马森表示:“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以前我上场的机会真的很少,现在不一样了,我再也不是一名替补球员,我只能说自己很幸福。”

  在谈到本场与摩德纳的比赛时,托马森表示:“安切洛蒂说得没错,我们现在还不能着急谈论冠军,但我认为现在到了加速的时候了。还剩下7轮比赛,21个联赛积分等着我们,我们要尽快解决一切战斗。先是摩德纳,然后是恩波利,解决完联赛战斗后,我们可以有更多精力投入冠军联赛的竞争。”有一点值得注意,虽然托马森在联赛中进球率很高,21场联赛打进10球,但本赛季在欧洲赛场上却还没有收获。

  这场与摩德纳的比赛,托马森为球队首开纪录,但AC米兰因为后防线上的失误,仅仅获得了一场平局。第43分钟,西多夫禁区外一脚怒射,对方门将赞科佩扑球脱手,机警的托马森抢射得手,1比0。此前在第11分钟,托马森还曾经接西多夫的传球近射得手,结果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为了多给因扎吉制造机会,托马森明显离开了禁区中央的位置,但1比1的结果没有改变。

  很多人都说,托马森的改变命运来自于因扎吉的接连受伤,但丹麦人并不同意这种说法,他说:“我的成功是因为不断的努力,每天我都要比其他人多训练一段时间,而且重要的是要有信心。主教练和队友们帮助了我,给了我这种愉快踢球的机会。而且双前锋战术也给了我机会。”

  托马森也很珍惜在AC米兰得来不易的机会,正如他说的:“现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米兰,我清醒地知道这一点,所以在上周三的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我对主教练奥尔森表示了自己的意图,他也很理解我,所以我只打了半场比赛。这只是一场友谊赛,我必须为联赛留下体力。而且一旦我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冠军赛季,等到了欧洲杯上,我的精神状态将能够帮助我的国家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