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转机日皆由一人起 曼奇尼眼中红人杀戒大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4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4月4日实在是拉齐奥的一个福日,就在这天的比赛之中,他们创下了两个纪录:塞萨尔完成了他在意甲生涯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攻入锡耶纳的5个进球(拉齐奥5比2胜)则是拉齐奥在本赛季一场比赛中的最高进球纪录。曼奇尼的球队也继续保持了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位置。

  本场比赛的英雄毫无疑问是塞萨尔。比赛中,他和洛佩斯、小因扎吉一起出现在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前锋线上。塞萨尔表现出如此神勇的状态并不让人特别吃惊,因为从上赛季开始,塞萨尔就一直以他的关键的进球为拉齐奥带来极为重要的分数。比如说去年8月28日和本菲卡的冠军联赛第三轮预选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就是他顶入的制胜一球让拉齐奥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联赛开始到和锡耶纳的比赛之前为止,塞萨尔在联赛中只有过一次破门,这一次他又是攻入了拉齐奥的制胜一球:2004年1月25日莱切0比1拉齐奥。那场比赛被认为是拉齐奥重新崛起的开始,从那之后,拉齐奥只在AC米兰和博洛尼亚的脚下吃过亏,却以3比0战胜了竞争对手帕尔玛。可以这么说,塞萨尔出手之时就是拉齐奥的转机之日。

  这一次也不例外,拉齐奥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塞萨尔射入的,而他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和下半场开始之时的

  连续两个进球把对手彻底击垮了。“我们开局踢得非常好,”曼奇尼满意地说道,“在他们的进球之后,我们低迷了一阵子,但最后小伙子们还是振作了起来。”最重要的是胜利能够使球队在冠军联赛的竞争中带来好处,离他们最近的是帕尔玛(都是47分),不过,拉齐奥或许还有着一个优势,他们的德比还没进行。

  赛前,俱乐部还专门为法瓦利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庆祝上周这位老将创造的一个新出场纪录:395场。3月28日,法瓦利的出场数超过了拉齐奥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率领拉齐奥在1974年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的维尔森。

  让曼奇尼担心的是现实中的事情:洛佩斯的再次受伤。本赛季小虫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迄今为止他只有3球进账,而去年同期他已经攻入了15个球,而且还有多达9次的助攻。然而,4日的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9分钟,他就因伤被替换了下去。赛后,曼奇尼证实了这一点:“洛佩斯当时膝盖出现了一点问题,而且很难忍受下去,而当时我们需要给对手施加压力,所以我把他给换了下去。”

  拉齐奥出场阵容(433):塞雷尼/奥多、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扎乌利/菲奥雷(81’库托)、阿尔贝蒂尼、达博/塞萨尔、小因扎吉(62’穆济)、洛佩斯(39’科拉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