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前锋全面开花 库兰伊四天二球一扫霉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一场酣畅淋漓的客场胜利,斯图加特的前锋们全面开花。首席射手库兰伊在俱乐部正式比赛的989分钟后(德甲联赛则是798分钟)重新找回了射门靴。这一切都让主教练马加特脸上的皱纹乐开了花,德国媒体打趣地说:“马加特这两个赛季收获的笑容恐怕比他前半生都要多。”话固然夸张了点,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没什么事情能比库兰伊进球更让马加特开心的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近5轮比赛,斯图加特摧枯拉朽般地打入15球,这一变化令人咋舌,要知道这支青年军在前22轮比赛中总共才打进27球。一度有人指责年纪轻轻的斯图加特球员们打得老气横秋,过于保守,不过球队这几轮的蜕变让批评者销声匿迹。这场大捷后,德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开玩笑说,马加特的球队上半赛季在练防守,下半赛季在练进攻,下赛季防守和进攻就该一起练了。

  媒体认为斯图加特的变化源于三个方面,一是从冠军联赛出局后,从重压中解脱了出来;二是梅拉位置的改变,葡萄牙人从后卫线上打到了右前卫,使得球队的进攻质量有所提高。不过为此付出的代价不小,济夫科维奇和博登的配合明显比之前的“博—梅”组合差了一个档次,丢球数增多;三是小将拉姆的贡献,他将球队的边路彻底激活,本场顶替受伤的欣克尔充当右后卫的拉姆打入了其德甲联赛的首粒进球。

  球队中最开心的当然要数库兰伊了,在周三国家队对比利时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之后,“反战胡子”终于又为俱乐部进球了,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要追溯到第18轮与罗斯托克的比赛,间隔了798分钟。德国媒体在为“凯文”欢呼的同时也长出了一口气,因为“库兰伊终于没打破希尔德布兰的(不失球时间)纪录(885分钟)”。

  本赛季的库兰伊的确运气欠佳,此前他已4次把球击中门框。“几乎每次击中门框之后我都在祷告。”库兰伊说,“球门对我变小了。”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库兰伊又把球打在了右门柱上,所有的人都能看到他在痛苦地撕扯着自己胸前的球衣。

  库兰伊赛后表示:“进球的一刹那我移走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在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间后我终于找回了自信。虽然这个进球晚了点,但是我相信它能带给我好运。我希望在下轮联赛中继续进球。”

  能够在第75分钟进球,库兰伊应该感谢绍比奇,匈牙利人的助攻使库兰伊轻松地打入空门。虽然只是替补出场,不过绍比奇还是完成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对在第26分钟就换下刚刚入球的斯特雷勒,马加特也有自己的解释,不是瑞士人表现得不好,而是他参加国家队比赛太疲劳了。

  库兰伊又进球了,球队也取得了本赛季最大的客场胜利,马加特表示:“联赛还有7轮,我们追赶的目标依然是拜仁。想想上个赛季我们是怎么追上多特蒙德的,所以目前我依旧充满信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