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要求太高切尔西请不来 热刺寻帅欲挖拉涅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19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满意总是带着尴尬……1比0,切尔西续写了在白鹿径17年不败的历史,但同样他们还在继续着自己本赛季的第12场1比0。热刺代理教练普立特承认,热刺是输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但让他不服气的是裁判的两个致命判罚:切尔西的进球以及特里的禁区内手球。

  第34分钟,达夫左路插上,一个精准的传球直接到了哈塞尔巴因克脚下,荷兰人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松完成了自己两场比赛的第四个入球。但普立特却认为:达夫在接兰帕德传球前,至少越位半码。更让他恼火的是“那个可以确定的点球”,“你只要看看我们每个队员的第一反应,就明白那无疑是个点球。”热刺的代理教练抱怨道,“我没有看回放,但有人让我去转播室看看,因为那就是一个点球。”

  但对于裁判,拉涅利从来不作评论。上周,拉涅利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了英超月份最佳教练的殊荣,而最佳球员也是切尔西租借到伯明翰的福塞尔。对于最近一个月“饱受摧残”的意大利人来说,这个奖更像是对于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的一种讽刺。“被球迷热爱,被球员尊敬。克劳迪奥·拉涅利在媒体的探照灯下做了伟大的工作,他总是集中精力在最重要的事情上——足球,并且享受着这些挑战。拉涅利的切尔西踢了美好的足球,还在继续胜利。更重要的是,他总是面露微笑,这是最好的回应。”评选委员会也被意大利人的表现所折服。而意大利人则继续谦虚地表示:“我很高兴,但我应该感谢我的球员,教练得到什么,都是他的球员用比赛的胜利为他带来的。”

  意大利人的确要感谢他的球员,切尔西还在继续胜利,给联赛排在他们前面的阿森纳施压。但他们似乎都开始进入了“疲劳综合症”时期,曼联和阿森纳在维拉公园进行着一场体力战,阿森纳的体力明显出现了问题。而切尔西也在挣扎。上周,拉涅利亲自给埃里克森打了电话,请求瑞典人理解球队目前的状况,作为在意甲就相识的老朋友,最近的传闻已经让国家队主帅心虚。“你想让谁留下来?”瑞典人直接问,“麻烦你,维恩和弗兰克。”拉涅利给自己的球员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媒体的消息似乎也越来越让他放松,《星期日镜报》报道:切尔西和卡佩罗第二次会谈陷入僵局,罗马主帅要求500万英镑的年薪,而且毫无商量的余地。此外,对球队训练设备、后勤保证和未来球员的过多要求也让切尔西显得有些无奈。

  “铁腕主帅”需要得到好像不光是金钱的问题,还有对于球队彻底的管理权,这是切尔西高层矛盾的地方。

  国家队比赛前后,拉涅利总是会例行和自己的每个国家队队员谈话,帮助球员尽快把心思转入到俱乐部比赛中。上周六的比赛也验证了意大利人的细心。虽然疲惫,但切尔西保证了最基本的集中和质量。达夫在左路的几个传球都可圈可点。让人更惊喜的是,帕克好像也完全适应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半场最后阶段,他的两次传中让拉涅利在赛后还是赞不绝口。热刺并不是没有机会,齐格在左路频频传出好球,但拉涅利并不担心,“他们没有好的中锋球员。”意大利人放心地说。特里几乎完全控制了禁区内的高球。

  莱德利·金曾经有两次机会,但都偏门而出。迪福的远射、基恩的带球突破射门,卡努特射失近在咫尺的皮球也让热刺人心有不甘。但切尔西又显示了他们逐渐熟球队的素质,保持防守稳定又保证适当的威胁,并且能抓住机会。

  有趣的是,正在寻觅主帅的热刺最近也公开对拉涅利表示了兴趣。但此时此刻,拉涅利只想更好地完成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十个月前我们就希望可以站在这个位置,现在我们就在这里,本赛季还有七场比赛,我们非常接近为切尔西赢得什么,一切都在我们手中,小伙子们,让我们努力做点什么吧。”带着暂时逼近阿森纳的喜悦,意大利人发出了最后的挑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