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莱梅慌神19秒城门失手 艾尔顿不敢和马凯赌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1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弗赖堡开场19秒的闪电进球,让不莱梅队大吃一惊,虽然艾尔顿依然神勇,但最后以10人应战的弗赖堡还是在不莱梅惊涛骇浪般的攻势中,客场1比1逼平不莱梅。两连平后,不莱梅对拜仁的领先优势已缩小到7分,联赛冠军似乎并非再像两周前那么唾手可得了。

  开场仅19秒,布基纳法索前锋萨努和波黑中场巴伊拉莫维奇在中路做了一连串精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配合,后者在乱军之中把球带出,德国锋线小将克鲁普克高速跟上离门13米处劲射破网,这是他的第一粒德甲进球,此球创造了本赛季德甲最快进球纪录。本赛季此前的最快进球纪录是由贝尔巴托夫在第24轮创造的:32秒。德甲历史上的最快进球纪录至今由埃尔伯保持(11.48秒),是在1998年拜仁3比0胜汉堡的比赛中创造。

  第18分钟,匈牙利中场利斯泰什中路头球摆渡给左路的克拉什尼奇,后者带了两步传中,中路盯防艾尔顿的迪亚拉站位过于靠前,虽然他奋力铲了一下球,却只略微改变了一下球的路线,后点的艾尔顿左脚凌空扫射扳平。第66分钟,巴伊拉莫维奇因侵犯鲍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个误判。1分钟后,艾尔顿进球被判为越位。最后15分钟,不莱梅围着弗赖堡大门狂轰滥炸,却无力改写比分。

  艾尔顿将本赛季进球数增加到25个,而本赛季初尚未来拜仁的马凯错过了几场联赛,但现在已进20球。对于马凯,艾尔顿表示:“一年前我会和埃尔伯赌进球,但现在我不打算和马凯比,这只是他在德甲第一个赛季,他能进这么多球很让人吃惊,他是名值得尊敬的射手。如果一定要比,可以拿我下赛季的进球数和马凯本赛季比,那都将是我们在新球队第一个赛季。”而对于罗纳尔多表示不屑于和艾尔顿在欧洲金靴奖中比进球,艾尔顿显得难以接受:“罗纳尔多状态不错,他是世界冠军,并且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但他应尊重我。”

  下赛季艾尔顿和克尔斯塔季奇要转投沙尔克,为了下赛季的冠军杯赛,不莱梅也已在未雨绸缪了,勒沃库森的巴斯图尔克有可能加盟不莱梅。他的转会还有个变数,就是勒沃库森能否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