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文帮霍利尔“教训”冤家 记分牌助威显示“9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14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我们善于创造机会,现在更需要开始把它们变成进球。”霍利尔认为利物浦是英超最能创造进球机会的球队之一。如果球队能够把机会都转化为进球,利物浦就能成为英超排名最前列的球队。法国人的愿望在上周末得到了实现。利物浦只用30分钟就在主场搞掂了布莱克本。帮助霍利尔实现愿望的人,正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欧文。而且,4比0的大胜也让说出那句“你又没在顶级联赛踢过球,你怎么知道尼尔是冲着球去还是冲着人去”名言的索内斯在赛后“哑口无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欧文最近的身体状况并不太好。10天前在联盟杯上受伤,使他缺席了对莱斯特的联赛。上周中的国际比赛日,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是让欧文继续休息。上周五霍利尔还表示要在最后的身体检查之后再决定一切,如果欧文的伤势尚未痊愈,那么他就会被排除在出场名单以外。没想到的是欧文不仅能够复出,而且一上来状态就出奇的好,跑位、传球和射门都相当积极。场上的队友也给了欧文足够的帮助,欧文的第一粒进球来自赫斯基无私的横传,第二次则得益于赫斯基的头球后蹭和迪乌夫巧妙的斜传。期间布莱克本还送给了利物浦一球,后卫多德将迪乌夫的传中挡进了自家大门。红军在30分钟内的三个进球就已经彻底奠定了胜局。

  利物浦上一次客场3比1大胜布莱克本,欧文也是独中两元,英格兰的天才前锋依然是利物浦的胜利保障。第75分钟,欧文被巴罗斯换下的时候,霍利尔还非常亲切地上前摸了摸欧文的脑袋,并且和他低语了几句。此前曾经有过不少关于欧文本赛季结束后将转会的传闻,霍利尔一直予以否认,现在看来欧文也更有理由留下。一场胜利让利物浦又回到了联赛第四位,冠军联赛也越来越近。霍利尔虽然不承认将获得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称作是球队的底线,但他同样非常渴望达到这一目标,而这也是留住欧文的一个先决条件。“在这所有的球员都会告诉你,他们的愿望是得到第四名。”法国人认为夺取联赛第四已经成为了利物浦球员们的梦想,这个梦想甚至已经进入了他们的血液,所以所有的球员都会尽全力地去实现这个梦想。

  红军们还可以继续他们的冠军联赛梦想,而上赛季仅次于利物浦排名英超第六的布莱克本则只能继续忍受失败的痛苦。负于利物浦之后,布莱克本积分依然原地踏步,仅比联赛倒数第三,少赛一场的莱斯特队多3分,随时都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这场比赛布莱克本还受尽了“羞辱”。为了避免冲突,索内斯没有安排本赛季曾两度和利物浦球员发生冲突的尼尔上场,而霍利尔却派上了被曾被铲伤的卡拉赫和曾被巴贝尔铲伤的巴罗斯。其中巴罗斯还助攻赫斯基打入了比赛第四球,而这是后者自今年1月4日联盟杯对约维尔比赛以来的首粒进球。赫斯基进球之后,安菲尔德球场的记分牌也开起了玩笑,原本是4比0的比分,竟然显示成了9比0,让坐在教练席上的索内斯尴尬到了极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