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冤家门将一较高下分高低 维泽输掉比赛赢了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表现依然神奇,但是维泽这一次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劳滕输掉了冬歇期后的首场主场比赛。“如果不是马尔茨早早吃到红牌,我也不会丢球!”赛后的维泽对于0比2的结果忿忿不平。唯一能让维泽感到欣慰的,也许就是自己在《图片报》的打分中高于卡恩。

  维泽此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第34分钟,巴拉克距离球门28米外的一脚冷射,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维泽飞身扑出。第68分钟,库福尔禁区内飞身射门,同样被反应奇快的维泽挡出。90分钟时间里,维泽一共8次化解了拜仁队射到球门范围之内的射门,正好是卡恩的两倍。就连库福尔赛后也主动走向维泽,称赞他的表现。

  其实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德国媒体就认为这将是卡恩和维泽两位新老门将的较量。《图片报》请维泽列出自己心目中最性感的十位女性,结果他把自己的女朋友格丽特排在第一,而卡恩的女友韦蕾娜被列在最后一位。维泽还承认,卡恩以前的确是自己的偶像,“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因为我不再是一个需要仰视别人的男孩,我也是德甲中一位出色的门将。”

  其实维泽本人在劳滕的日子已经不多,德国媒体透露,不莱梅队已经对他感兴趣。明年夏天维泽和劳滕合同期满后,不莱梅准备将他招入帐下。而一旦劳滕本赛季降级,维泽还可能提前加盟。

  23岁的维泽希望,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就接替卡恩在国家队的位置,因此对于和他的正面交锋更加期盼。和他越来越出色的表现相比,卡恩尽管同样发挥不错,先后扑出了洛克文茨的几次射门,并且及时出击化解了小阿尔滕托普的单刀,但下半时最后阶段,注意力不集中的卡恩在手抛球的时候,突然发现附近有对方球员,卡恩犹豫了一下后偏偏将球抛给了对手,好在拜仁禁区前球员较多才没造成威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