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左路独苗还未走俏 联赛最后几轮决定邵佳一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德国时间4月3日下午,慕尼黑1860在德甲第27轮比赛里主场0比2不敌汉诺威96。赛前,1860主帅格茨曾向记者表示可能会让邵佳一替补上场,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邵佳一伤愈复出后连续第二次坐了90分钟的板凳。

  上星期,邵佳一开始以为自己可以参加一队的比赛,星期四下午,教练格茨告诉他决定让他代表二队参加比赛。邵佳一都做好了在二队上场90分钟的准备,但是到了星期五傍
晚,魏森贝格尔旧戏重演,只是这次可能是他本赛季上演的最后一出戏。在最后一次训练的最后时刻,魏森贝格尔与守门员霍夫曼在争球时发生冲撞,身材高大的霍夫曼重重地压在矮小的奥地利人身上,结果导致他左脚骨折外加踝关节扭伤。得到队医的确诊后,格茨直接打电话给邵佳一,让他回归一队准备参加周六的德甲联赛。

  也许是邵佳一和汉诺威有缘,去年大年初一,邵佳一刚刚加盟1860后的德甲第一场比赛就是在主场迎战汉诺威,并以1比1战平对手,邵佳一对此记忆犹新。虽然汉诺威此前客场对1860没有获胜纪录,但是1860没有走出主场虫的怪圈,拱手送给汉诺威3分,帮助对手逃离降级区。

  比赛开始前,记者在球场就邵佳一是否会替补上场采访了格茨,坐在教练席上的格茨表示,如果局面许可的情况下会让邵佳一上场。“我的首要目标是球队能取胜,然后再考虑其他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让他替补上场。”格茨面带微笑地回答。1860除了以费尔南多接替累计5张黄牌停赛的后卫斯特兰茨尔外,其他首发队员则是上轮对法兰克福的原班人马,但场上局势却人是物非。上半场1860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和射门,双方以0比0战平。

  上半场还未结束,格茨就确定了第一个替换上场的球员,蒂斯于第46分钟替下临时客串左前卫的切尼。能左能右的切尼在左路无人的情况下和上轮一样担当左前卫首发,但是上半场他屡次失误,险酿恶果。中场休息时,邵佳一和劳特及基奥约开始在场上进行热身。下半场第71分钟和第74分钟,汉诺威连下两城,之前还在场边大吼的格茨这时无力地瘫坐在教练席上一声不吭,他明白这场比赛在3分钟里就宣判了1860的败局。虽然他先后换上劳特和基奥约,试图以4个前锋冲击汉诺威大门挽回败局,但一切都是徒劳。0比2的结果再次让1860球迷伤心流泪,格茨不得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遗憾并向球迷道歉。

  当基奥约第80分钟替补上场后,邵佳一失落地结束热身回到替补席,比赛结束后,他匆匆地和记者告别,悻悻地走进休息室。留给记者的是一脸肃穆的表情和一句简单的告别:“这场比赛输了,我们的前景很严峻。”虽然1860本轮后排名德甲第12位不变,但是下面几轮接连遭遇劲旅波鸿、拜仁和勒沃库森,要拿分谈何容易。

  对邵佳一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竞争对手魏森贝格尔很可能就此离开1860。记者从俱乐部官员和慕尼黑媒体同行获悉,1860已中止和魏森贝格尔的续约谈判,魏森贝格尔这次可能不得不跟1860说拜拜了。1860现在真正的左脚球员只剩下邵佳一一人,如果在最后几轮比赛里邵佳一表现不错,那么下赛季他担当球队主力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