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神勇卡西捍卫皇马主席政策 门神距离完美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17 体坛周报

  与阿尔瓦塞特的比赛前,奎罗斯总共在大名单上写下了19个人的名字,除了6大巨星外,有10人打着“皇马青训营制造”的印记,他们中间有7人参加了本场比赛,但只有卡西利亚斯的表现能用“精彩”一词形容。

  “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在马洛卡与朋友的聚会上,弗洛伦蒂诺再次否定了签入一名中卫的可能。他为人们到现在还不明白自己的签约理念而感到有点恼怒。而比赛也许让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再次觉得在后卫上花钱就是种愚蠢的做法,因为每当疑问产生时,卡西利亚斯总会担起补漏的重任。”《阿斯》评论员桑托斯批评了皇马主席引援政策,也从侧面赞扬了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起的作用。

  阿尔瓦塞特凭借快速传球和凶猛铲抢的压迫式打法在与皇马的中场争夺中丝毫不处下风,更是在下半场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皇马后防也因此显得格外忙碌。虽然布拉沃和梅西亚的中卫搭档并无太大纰漏,但在对手进攻的冲击下还是有过几次防守失位,而卡洛斯和萨尔加多的边路也屡屡被对方突破。

  在皇马仅以1球领先且对手疯狂发动反扑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再次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在几次挡住对方射门后,卡西利亚斯在第66分钟迎来最严峻的考验。蒙特亚努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迈克尔头球攻门,此前已经飞身侧扑的卡西利亚斯借助惯性用身体封住了这粒必进之球。

  赛后,就连卡西利亚斯也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表示“如果对方这次射门成功,那么比赛结果将很难预料”。“我当时已冒险地提前做出了扑救动作,但幸好球打到了我身上。不过好在我们还是胜利了,最重要的是能够得到3分。在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中也一样,我们的目标是闯入半决赛,哪怕过程再艰难也没有关系。”

  当记者问卡西利亚斯如何评价队友在比赛中的表现时,皇马门将概括道:“进攻有效,防守成功。”不过,帕里的一脚冷射还是敲开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媒体似乎并不在意这样的“美中不足”,但前阿根廷国门加蒂还是就此向皇马的年轻门将提出了忠告:“我觉得这个失球的责任完全在于卡西利亚斯。门将最怕的是反弹球,因为球在弹地后会改变速度,为了不让球反弹,卡西利亚斯选位时应该更靠前一些。”

  (田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