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靴发威重现杀手风采 马凯荣膺德甲三月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球,让比赛变得精彩,让球迷欢呼雀跃,让教练深感欣慰,让队友士气大振。然而,在竞争激烈的绿荫场上,能将进球视作探囊取物的球员寥寥无几,而罗伊·马凯就是为数不多的一名有着独特的天赋的球员。

  上个赛季,马凯以在西甲联赛29粒进球获得欧足联颁发的金靴奖,成为欧洲足坛当之无愧的神射手。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而在去年的夏天,拜仁慕尼黑以1875万欧元将荷兰人带到德国,并将球队的10号球衣交给马凯。马凯来到拜仁后带给新东家的是源源不断的进球:在拜仁的7场欧洲冠军联赛中,马凯独进6球,在三月份拜仁所有的德甲比赛中马凯每场至少进一个球,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马凯梅开二度,接着的四场比赛中他也独进五球。马凯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无怪乎德国当地影响力巨大的体育媒体《踢球者》德甲三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绝大多数读者将他们的选票投给了马凯。

  在获悉自己当选最佳球员后,一贯谦虚低调的马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能获奖我当然很高兴了,这是球迷们对我的嘉奖,我们正是为他们而比赛。”不过,获奖人并没有过分看重个人荣誉,马凯接着说道:“比赛的胜利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可以这样说,拜仁最近取得的好成绩与马凯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拜仁高层包括主席鲁梅尼格与总经理赫内斯最近表示马凯“已经让拜仁将转会费赚回来了。”

  马凯本人也坦率地承认“在联赛的前8周我们打得很艰苦,”马凯站位决定了他进球得依靠中场的强有力的传送球,一些人对这位前拉科鲁尼亚的前锋在比赛时游离于球队之外颇有微词,对于这一切,马凯以他一贯的语气回敬了批评他的人:“只要我打得好,这并不成问题,作为一名锋线杀手,我能创造进球,这就足够了。”

  德甲三月最佳投票结果:

  1.罗伊·马凯50,60%(拜仁慕尼黑)

  2.马格纳斯·阿尔维德森27,55% (罗斯托克)

  3.迪米塔·贝尔巴托夫21,85% (勒沃库森)

  (中国德迷联盟 laoqg)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