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媒体称迪斯丁挽救曼城 继海赛后评分球队中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过激情德比后,曼城再度陷入了一个不胜怪圈,周日客场1-1战平维拉使球队并没有能远离降级区。球队内部变更不断,助理教练考克斯代理指挥,阿内尔卡和福勒一起坐到了板凳上,但孙继海仍有机会担任首发,他今天基本上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但进攻质量一般,赛后未能获得很高的评分。

  曼城官方网站评论到助理教练考克斯将两名明星前锋阿内尔卡和福勒放在替补席上
是一个非常让人吃惊的决定。文章提到上半场曼城曾有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但由于孙继海最后一传没有掌握好,因此机会错过了。不过上半场他有一次先是阻挡了对方前锋瓦塞尔的射门,1分钟后孙继海以一个漂亮的断球让对方另一前锋安赫尔无功而返。

  英国《联合通讯社》的文章称迪斯丁给病榻上的基冈送去了一个好消息,他为处于降级边缘的曼城赢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积分。文章提到孙继海下半场有一次救险,但在第66分钟,他因为手球而成为了全场比赛中第一个领受黄牌的队员。其他英国主要媒体对孙继海的表现则几乎没有予以评价。

  《独立报》称迪斯丁终场前的得分弥补了他的错误,维拉队进军欧洲的努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曼城队还得继续努力避免降级的厄运。文章提到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亲临现场观看曼城队的比赛,目的是考察曼城球员赖特-菲利普斯,这也是文章的重点部分。在赛后的球员评分中,《独立报》的评分似有偏颇,给了两个英格兰国脚詹姆斯,菲利普斯6分,其他曼城球员全在这个分数以下,该报只给了孙继海一般的5分,在球队中属于中等。

  不过球迷们基本上对孙继海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后《曼城国际球迷网站》给孙继海评了6分,同样在球队中列与中等。(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