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瓦伦西亚小胜紧追皇马 拉科战平难甩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进行7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穆尔西亚,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力克瓦拉多利德。其他比赛和风劲吹,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2战平皇家贝蒂斯,皇家社会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萨拉戈萨主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主场0比0同塞尔塔互交白卷。

  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穆尔西亚。瓦伦西亚主场全取3分,继续以1分差距紧逼领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皇家马德里皇马不仅要分心于冠军联赛,接下来四周将分别对阵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劲敌巴塞罗那和拉科鲁尼亚,而瓦伦西亚接下来的7场比赛,对手中并没有现在的联赛前6球队,所以瓦伦西亚仍有机会3年内第二度问鼎联赛冠军。

  阿根廷中场艾玛尔依旧因伤缺阵,瓦伦西亚难以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桑切兹和阿尔贝尔达的射门均偏出目标。下半场的比赛瓦伦西亚依旧难以打开局面,维森特惯有的边路突袭也频频遇阻,本尼特兹随后换上罗杰-洛佩兹。第7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罗杰-洛佩兹开出角球,身高6英尺5英寸的佩莱格里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82分钟,穆尔西亚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米斯塔门前12码外左脚劲射锁定胜局。本尼特兹终场前换下明天即将39岁的生日的卡博尼,意大利人独享全场40,000名球迷的掌声。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卡尼萨雷斯;4-阿亚拉,15-卡博尼(86',12-加里多),23-托雷斯,2-佩莱格里诺;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9-鲁菲特(72',18-罗杰.洛佩兹),14-维森特;20-米斯塔,11-桑切兹(56',24-西斯科)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2战平皇家贝蒂斯。领先2球却被10人贝蒂斯逼平,里亚佐尔球场上座率的逐渐递减说明了问题。在同联赛领头羊拉开10分差距后,伊鲁埃塔的夺冠希望几近破灭,而身后仅差1分的巴塞罗那仍虎视眈眈。开场仅7分钟,前皇马前锋托特传球泰斯,乌拉圭后卫的低射击中左侧立柱偏出。但拉科很快在4分钟内连下两城,第13分钟,维克托直传禁区左侧,卢克18码外左脚劲射破门。第16分钟,拉科快速反击,杜舍尔中场中路直传,维克托右路20码外面对出击的门将普拉特斯吊射空门扩大比分。

  客场作战的贝蒂斯有理由缴枪,但勇敢的塞维利亚人继续战斗并在第31分钟扳回一城,前罗马中场阿松桑中路25码外商标式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为了备战下周中同AC米兰的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伊鲁埃塔换下卢克和维克托,但这却让贝蒂斯在下半场占据上风。第58分钟,阿松桑的任意球险些扳平比分,莫里纳飞身将皮球扑出。第69分钟,德尼尔森30码外劲射被莫里纳扑出。第71分钟,贝蒂斯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本杰明直接射门击中横梁,替补出场的达尼近距离头球攻门扳平比分。第85分钟,泰斯飞铲穆尼蒂斯被红牌直接罚下。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1-莫里纳;14-安德拉德,3-罗梅罗,5-塞萨尔,2-帕布鲁;23-杜舍尔(75',7-潘迪亚尼),6-毛罗.席尔瓦,18-维克托(46',8-塞尔吉奥),21-贝莱隆;19-卢克(46',17-穆尼蒂斯),9-特里斯坦

  皇家社会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第32分钟,科瓦切维奇禁区左侧横传,加比隆多中路门前10码劲射破门。第59分钟,德利巴斯克禁区右侧传中,佩雷拉门前5码头球破门帮助马洛卡扳平比分。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力克瓦拉多利德。第23分钟,纳诺左路传中,托雷斯小禁区左上角抢点捅射破门。上半场伤停补时,主队左路40码外任意球吊入禁区引致混乱,帕诺维奇门前10码左脚凌空扫射破门扩大比分。第65分钟,萨勒斯开出角球,里切蒂小禁区右上角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第22分钟,普纳尔任意球吊入禁区,莫拉雷斯门前12码头球破门。第89分钟,埃德加禁区右侧传中,因苏纳门前12码抢点破门扳平比分。

  萨拉戈萨主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第38分钟,主队前锋达尼禁区左肋门前8码左脚劲射破门。第50分钟,主队任意球吊入禁区,维拉门前12码斜射破门。第53分钟,卡萨尔门前6码接右路任意球后头球攻门被门将莱内兹挡出,卡萨尔门前3码机敏补射破门。第82分钟,乔纳森中路直传禁区左肋,莫兰门前16码外左脚劲射破门扳平比分。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