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众将遗憾未全取三分 答舍瓦悬疑安帅坚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马森又进球了,可惜他没有为AC米兰带来胜利。在经历了90分钟的得势不得分之后,红黑军团只能接受连续第二个平局。联赛中尤文、罗马逐步紧追,冠军联赛近在眼前,AC米兰难道出了问题?

  球队是否真的出了问题,最有发言权的当属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并没有出现在任何生理上的问题,所为的“疲惫”说根本站不住脚。而对于他的队员没能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弱旅身上拿分,他也表示自己丝毫不会责怪队员,因为他们尽力了,只不过运气没有站在他们这边。两连平后,AC米兰仍领先少赛一场的罗马9分,联赛冠军仍具悬念?

  “两连平不会改变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对待比赛,我们一直充满了胜利的渴望,上周是这样,与摩德纳的比赛也是一样。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取得进球,但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赛后安切洛蒂这样回答道。

  那是不是球队出现了疲劳的状况呢?记者继续适时的将问题甩给了安切洛蒂,“不!球员的体力没有任何问题,那只不过是没有拿下比赛的托词罢了。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应当赢得比赛。队员没能全取三分,对于这一点我不会有任何的嗔怪。我们仍然是联赛中最强大的球队!”

  面对弱旅一直表现犀利的AC米兰锋线却哑了火,复出后一直不在最佳状态的因扎吉还浪费了几次难得的破门机会。这让人不由想起上场比赛中最后时刻挽救球队的英雄舍甫琴科,但是乌克兰核弹头并没有随队来到摩德纳,他面部的伤势是不是会影响到周中的冠军联赛呢?安切洛蒂答道:“现在我还不能告诉大家舍瓦的伤势是不是会影响到冠军联赛,我们正在竭力令其尽快康复。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有最终的结果,时间可能是星期三吧。”

  俱乐部总经理加里亚尼赛后表示:“我对最后的结果和比赛的过程表示满意。今天的比赛球队只是出现了一个问题,队员没有将创造出的机会变化成进球。我没有任何不高兴,要知道我们是客场作战,我们没有胜利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所以我请那些随队来到摩德纳的球迷保持耐心。摩德纳踢了一场成功的比赛,其队员的表现证明他们完全可以凭现有队员的力量拯救自己。”

  鲁伊-科斯塔、因扎吉的表现都难称优秀,特别是后者还浪费了几次在禁区内破门的机会,对此加里亚尼评价道:“鲁伊-科斯塔?对不起,我从不对个别球员的表现进行评价,无论赢球或是输球都是如此。而因扎吉,我只能说他太不走运。我已经同他谈过,让他不要为此担心什么。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今天的比赛他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进球。上赛季,他屡有斩获。现在这样的‘非常时刻’很快就会过去。”最后,加里亚尼谈到了步步紧逼的罗马,“罗马赢得了比赛,但上个星期他们却输了。两场比赛下来,他们仅追回一分。至于尤文图斯,那要等到晚上比赛结束后才能看一下。但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以平常心对待。”

  刚刚从伤病困扰中恢复过来的内斯塔也对“尴尬”的平局进行了一番评述,“今天下午我们失去了两分,本来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去锁定比赛。虽然踢成平局,但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仍占据榜首席位。我们踢得并不差,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势头。现在让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去看待这些问题,我本人并没有看到球队出现什么危机。”

  由于刚刚参加南美洲世界杯预选赛归来,安切洛蒂并没有将卡卡作为主力首发,赛后这位巴西小将说道:“我感到非常遗憾,本来可以赢得比赛的。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将为了最后的夺冠做出努力,而且是越快越好。最后时刻,我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射门得分。多少有点可惜,但我们仍然是第一。从某种方面来说,这场平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它时刻提醒着我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赢得最后的胜利。”

  (德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