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否认第三者 与女助理私情纯属谣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20:28 新浪体育
漂亮的女助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马德里消息,去年英国《世界新闻报》曾经报道称,贝克汉姆与他的私人助理关系不一般,该报还登载了小贝在某个深夜与这位漂亮的女助理一起走出酒吧的照片,暗示两人可能有地下情,这一消息曝光之后,还引起了小贝与妻子维多利亚之间一度关系紧张。近日,小贝在提及上述报道时表示,这简直是“太可笑了”。

  《世界新闻报》当时不仅登了小贝与名叫雷贝卡-鲁斯的26岁女助理的照片,而且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曝光了两人之间的电话短信记录,声称里面有关雷贝卡是多么漂亮的话语都是小贝发到助理手机上的。

  28岁的贝克汉姆称,上述“小道消息”是杜撰出来的故事,毫无任何根据,他坚持声称自己与辣妹的婚姻非常幸福,两人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第三者。

  小贝还特意通过他的经纪人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我已经习惯于听到有关我私人生活的越来越多的可笑故事,有关我与助理之间的传言就是一个最新的例子,我可以说出这样一个简单的事实,即我的婚姻生活很美满,我拥有一个很棒的老婆,而且还有两个对我而言非常特别的儿子。没有任何一个第三方能够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上述小道消息传出时,贝克汉姆正在西班牙与他的皇马队友一起训练,目前尚不清楚小贝是否会针对《世界新闻报》的不实报道采取法律手段为自己证名。(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