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妇人相中乌迪内斯核心 阿根廷天才中场有望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客场与乌迪内斯0比0握手言和,在比赛中尤文图斯由于中场不利,无法打出象样的配合,里皮对自己的队伍大为光火,但是就在这场比赛中乌迪内斯24岁的年轻中场皮萨罗表现颇为出色,智利人在比赛结束后公开发表了“投敌宣言”,声明自己希望能在下一赛季转投尤文图斯。

  如今,乌迪内斯的首席球探马里诺证实,如果皮萨罗和尤文签约离开球队,乌迪内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斯并不担心,因为他们已经找倒了一位合适的替代者,马里诺说到,“来自阿根廷的罗马格诺里已经被我们关注很久了,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一个好时机去作成这笔买卖了,如果卖掉皮萨罗,那么就可能意味着好时机的到来。”

  这位技术出色的阿根廷球星今年23岁,来自阿根廷老牌强队圣洛伦索,在很长时间内都被乌迪内斯的球探们所关注着,如今他已经成为圣洛伦索的英雄,带领球队在2001年夺得阿根廷联赛的冠军,同时也在阿根廷举行世青赛上大放异彩,和萨维奥拉,达历桑德罗等人举起冠军奖杯。他也在世青赛上打进2粒进球。

  皮萨罗自从1999年来到乌迪内斯以后事业蒸蒸日上,已经成为球队中的核心球员,良好的表现使他受到了国际米兰等大牌球队的关注,现在看起来他并不想继续他和乌迪内斯的合同,因此他也被球队打入冷宫,但这并不妨碍他与尤文图斯眉来眼去,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披露,“我很感谢乌迪内斯所做的一切,但是我想去一个大俱乐部,我知道尤文图斯对我很感兴趣,如果能为他们效力,那简直太令人兴奋了。”

  尤文图斯本来在上个赛季就有可能得到这位智利中场,但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在国际米兰、拉齐奥、尤文图斯以及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之间挑花了眼,耽误了智利人转会的大好时机,如今尤文图斯选择皮萨罗好象为时已晚,现在尤文的转会焦点主要集中在后防和前锋之间,27轮过后,布冯的球门已经31次被对手洞穿,其中不乏对国米1比3,对罗马0比4这样的惨败,这条老迈的后防线急需得到改善,现在的后防队员只有3人能确定留下,可是相对后卫,尤文的中场的人手并不缺乏,因此皮萨罗的转会显得有些多余。

  如果皮萨罗转会,对于要引进的阿根廷人来说则是一个好消息,罗马格诺里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长期在阿根廷国内踢球不利于他的发展。在他这个年龄的队员中,能得到贝尔萨赏识的本来就不多,2001年世青赛夺冠的那批队员如今只有达历桑德罗是国家队正选,其他人无论是科洛奇尼还是萨维奥拉都不入贝帅法眼。就算如此能入选国家队的全是在国外发展的球员,而国内能入选的都是国奥适龄球员,象他这样一个尴尬的年龄,如果想入选国家队,那么出国踢球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胡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