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家队后遗症困扰AC米兰布阵 舍瓦受伤令人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脚们纷纷归队,欧洲足坛的重心从国家队的友谊赛转到了联赛当中,AC米兰今晚面对的对手摩德纳并不强大,不过舍甫琴科卡卡等球员无法上场,还是给比赛增加了一点悬念,好在内斯塔已经伤愈复出了。

  “可以肯定的是,我今天肯定会派得出11个人,”尽管伤病和疲劳影响着球队的排兵布阵,但安切洛蒂依然乐观,在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开着玩笑,“卡卡从南美刚刚飞回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还需要倒时差和恢复,因扎吉有一点脚伤,不过并不严重。我可能倾向于打单前锋,托马森和博列洛上场的机会比较大,但是也不排除两前锋的可能性。无论如何,不论我最终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认为球队的战斗力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继前一段时间传言切尔西邀请安切洛蒂当主教练之后,又爆出了皇马想请安切洛蒂下赛季执教,取代奎罗斯的传言,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这一问题时,安切洛蒂笑了。“这样的传言让我感到好笑,”安切洛蒂说,“现在的情况下,皇马诱惑不了我,我的心里只有AC米兰,当然,如果有一天我不在AC米兰,我也许会考虑加盟皇马……当然,这也是唯一能够诱惑我的。”

  摩德纳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对于今晚的对手,安切洛蒂评价道:“当一个球队更换主教练的时候,球员们往往会竭尽全力表现,力图在新任主教练面前表现出他们的价值,贝洛托的到来可能会改变摩德纳战术上的一些东西,我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摩德纳的实力,我们不能够只从他们积分榜上的位置来判断,我们绝对不能在比赛中有任何一刻掉以轻心,尤其是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必须得改变过去几场比赛中的态度。”

  舍甫琴科在国家队的受伤,让俱乐部倍感担心,不过舍瓦表示,一周的时间肯定能够恢复,他说:“这真是一次糟糕的伤病,不过很幸运鼻子没有骨折。我的牙齿有一些不适,当然在一个小手术之后我感到好多了,疼痛已经没有了。这几天我一直在单独训练,我感到还没有完全恢复。我没有做好对摩德纳出场的准备,不过下周冠军杯对拉科鲁尼亚,我肯定能够上场。”

  今晚铁定首发的托马森说:“我感觉好极了,在丹麦国家队我没有打满全场,在这个时刻,AC米兰比国家队在我心目中更重要。因此我主动向主教练申请不打满全场。我希望我能够在对摩德纳的比赛中上场。去年,我们对摩德纳一战打得很出色,我们希望能够重复上一次的表现。”

  附: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劳尔森、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人、塞尔吉尼奥

  前锋:博列洛、因扎吉、托马森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