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一人之力扭转场上危局 昔日铁板凳终熬出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4:41 新浪体育
卡罗尔在更衣室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当初接过13号球衣时,曼联门将卡罗尔就已经知道,自己要想获得主力位置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2001年,他被弗格森从低级别的维甘竞技队引进,只是作为巴特斯的替补,而当不久后西班牙人里卡多加盟后,他干脆沦为了第三门将。

  上赛季巴特斯的失宠让卡罗尔看到了一线希望,他在同热刺等关键的比赛中出场,帮助曼联最终摘取了联赛冠军,但这个赛季霍华德的加盟又将他眼前刚刚现出的一点光亮遮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住,北爱尔兰人不得不重新坐回替补席,在沉默中等待机会。

  “上赛季末尾时我获得了突破,我当时想会不会在这个赛季开头迎来机会,”卡罗尔回忆说,“但是蒂姆-霍华德来了,他表现的非常出色,于是我不得不再一次告诉自己要耐心。这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这就是足球,有起有落,上赛季末尾我上升,这个赛季开头下降,现在又开始上升,这就是足球的规律。你必须变得坚强,你还能做什么呢,在曼联踢过,你就不想转会离开了。踢不上比赛时我也会不高兴,但我才26岁,不会放弃。这是有关荣誉的事,我知道自己足够好。”

  连续两场面对阿森纳,卡罗尔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且表现同样出色。上周的联赛中尽管漏掉了亨利的远射,但他多次挡出对方极具威胁的射门,为曼联扳平比分打下了基础。本场足总杯的较量,他又有上佳的演出,让枪手们强大的火力一次次无功而返。

  开场第4分钟,阿森纳便获得了破门良机,博格坎普单刀突进直入禁区,卡罗尔果断的出击拦截,将球从对方脚下挡出,随后,韦斯-布朗挡出了博格坎普的补射,曼联逃过了第一次危机。1分钟后,埃杜在禁区边缘的吊射击中了横梁,图雷跟进头球顶向大门,此时已经摔倒在门线内的卡罗尔突然腾身而起,在皮球入网前的一刻奋力将球化解。赛后,这一次扑救被弗格森称为比赛的转折,曼联此后士气大振,并在第32分钟获得了领先的进球。

  “这次扑救给了我们需要的运气,”弗格森说,“我们开局也还不错,但他们在开场后获得了全场最好的机会,不过,卡罗尔表现的非常好。”

  就这样,卡罗尔再一次在重大考验中过关,他的出色表现为曼联保住了本赛季赢取冠军的最后希望。“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卡罗尔说,“这也是我们能够赢得的唯一冠军,我的合约还有一年,我希望能有一份新合同,不过我现在不会对此考虑太多,为球队赢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