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卡洛斯任意球力助皇马 巴萨战平终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先赛3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小胜阿尔巴塞特,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萨终止九连胜;塞维利亚主场1比0力克西班牙人。

  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小胜阿尔巴塞特。开场仅3分钟,阿尔瓦雷兹的扫射就高出横梁。1分钟后,贝克汉姆解围失误,阿尔瓦雷兹获得机会,但他的射门再次偏转弹出。第15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钟,齐达内妙传罗纳尔多巴西人的射门被阿尔穆尼亚扑出。皇马终于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菲戈直传罗纳尔多,帕布鲁禁区前犯规,罗伯托-卡洛斯直接射门偏转入网。第21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轻拨给帕切科,但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24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内接到菲戈传球后射门,阿尔穆尼亚将皮球扑出。第26分钟,蒙太努传球帕切科,后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闪电般扑出横梁。落后的阿尔巴塞特持续给皇马施加压力,但他们缺乏最终的致命一击。第33分钟,菲戈禁区边缘巧妙控球,但最后的左脚弧线球射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贝克汉姆错误传球帕切科,但卡西利亚斯机敏将射门扑出。

  第40分钟,罗纳尔多在三名对手球员防守下突入禁区射门,但阿尔穆尼亚沉稳将皮球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贝克汉姆准确传球罗伯托-卡洛斯,巴西人左侧角旗附近传中门前,但菲戈最后的射门偏出。下半场阿尔巴塞特加强进攻,皇马一度在场面上面临被动。第50分钟,阿尔瓦雷兹禁区外任意球射门高出。第5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帕里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皮球。

  第57分钟,劳尔直传罗纳尔多,巴西人突入禁区的软弱射门被阿尔穆尼亚直接没收。第60分钟,法比亚诺死球状态下将球踢向倒在地上的贝克汉姆,英格兰队长被激怒险些失去冷静。第63分钟,阿尔巴塞特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帕切科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66分钟,卡西利亚斯漂亮挡出了蒙蒂尔的射门。1分钟后,博尔哈换下古蒂。第68分钟,帕里后场对贝克汉姆铲球犯规得到黄牌警告。

  随后贝克汉姆任意球传中,但皮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皇马赢得前场右路25码外任意球,罗伯托-卡洛斯直接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的菲戈手上变线弹入近角网窝。第73分钟,梅吉亚禁区外对帕里铲球犯规得到黄牌,后者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80分钟,齐达内也被调换下场以备战下周中的冠军联赛。第82分钟,帕里左路横向带球,25码外右脚劲射反弹入远角扳回一城。但皇马还是沉稳将胜势保持到终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15-布拉沃,3-罗伯托.卡洛斯,33-梅吉亚,2-萨加尔多;23-贝克汉姆,14-古蒂(68',8-博尔哈),10-菲戈,5-齐达内(80',21-索拉里);7-劳尔,9-罗纳尔多(86',16-努内兹)

  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终止九连胜。第3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中路25码外左脚劲射正中门将雷纳下怀。第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展开反击,前巴萨巴西前锋索尼-安德森直传右路,但何塞-马里的射门被巴尔德斯轻松没收。巴萨逐渐进入比赛节奏,他们的全场逼抢令客队难以适应。第14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直传哈维,后者的劲射被雷纳漂亮扑出。第1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何塞-马里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20分钟,罗纳尔蒂尼奥直传萨维奥拉,阿根廷人连续摆脱3名球员突入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范布隆特霍斯特开出右侧角球,罗纳尔迪尼奥前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萨维奥拉远点门前2码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24分钟,加布里换下受伤的马尔奎兹。第25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右路突破传中,哈维中路包抄错过良机。

  第27分钟,何塞-马里组织反击,但罗杰的劲射并没有给巴尔德斯带来更多麻烦。第34分钟,巴塔格里亚对戴维斯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3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萨维奥拉,但后者的突破被前21岁以下国家队队友科洛奇尼封堵。索尼-安德森上半场5次落入巴萨的越位陷阱。第42分钟,雷兹格后场犯规得到黄牌,罗杰右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立柱弹出。

  第51分钟,何塞-马里后场犯规,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5码外任意球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3分钟,客队利用防守反击,范布隆特霍斯特后场手球犯规,里克尔梅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巴尔德斯沉稳将皮球直接没收。第57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和罗纳尔迪尼奥前场两度任意球直接射中人墙。而随后奥勒格尔禁区边缘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巴尔德斯出击没收。

  第6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5码外的任意球再次射中人墙弹出。第67分钟,里克尔梅漂亮直传索尼-安德森,但巴尔德斯的神勇扑救挽救了巴萨。第72分钟,克鲁伊维特替换出场加强进攻。第76分钟,萨维奥拉晃过3名后卫突入禁区射门,哈维越位下补射得分被判无效。随后比利亚雷亚尔的顽强防守令巴萨无计可施,伤停补时,里克尔梅禁区右侧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最终巴萨的连胜势头被遏制。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5-巴尔德斯;4-马尔奎兹(24',18-加布里)(87',21-恩里克),2-雷兹格,32-奥勒格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8-科库,3-戴维斯,22-路易斯.加尔西亚(71',9-克鲁伊维特),6-哈维;10-罗纳尔迪尼奥,7-萨维奥拉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