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马凯力助拜仁克宿敌 斯图加特客场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0战胜凯泽斯劳滕斯图加特客场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客场0比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04主场4比1大胜汉堡,科隆主场2比0力克法兰克福,柏林赫塔主场1比1战平罗斯托克慕尼黑1860主场0比2不敌汉诺威

  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0战胜凯泽斯劳滕。红色豪门在贝岑博格球场轻松战胜10人宿敌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红魔,47,315人是该球场重建后的上座率新纪录。杰里梅斯继续顶替受伤的林克出任首发中卫。泽-罗伯托和圣科鲁兹在周中分别代表巴西巴拉圭对垒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但他们仍然在今天双双首发。在一个谨慎小心的开场之后,双方开始更多的对抗,凯泽前阿森纳后卫马尔兹成为首当其冲的受害者,他先是一个残忍的铲球迫使萨格诺尔受伤下场,接着在第24分钟放倒替补出场萨利哈米迪奇累积两张黄牌被裁判弗洛里奇罚下场。

  巴拉克优雅的头球攻门也被门将维斯漂亮扑出,而圣克鲁兹的头球攻门机会则高出横梁。即使对抗10人的凯泽斯劳滕,拜仁仍显得十分艰苦。巴拉克和利扎拉祖的远射相继考验门将维斯,而红魔捷克射手洛克文茨两次攻门也警告了卡恩。第42分钟,赫里斯托夫晃过卡恩,但库弗尔关键时刻挽救危局。奥丁托普半场结束前也险些破门。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吊球巴拉克,后者头球摆渡给马凯,荷兰人劲射攻入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

  领先后的拜仁几乎完全控制局面,利扎拉祖和泽-罗伯托频频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圣克鲁兹的凌空抽射以及库弗尔的机会相继被维斯拒绝于大门之外,而马凯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7分钟,凯泽后卫的疏忽付出代价,泽-罗伯托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回,圣克鲁兹头球顶入空门几近将胜局锁定。而后替补出场的托乔斯基给圣克鲁兹传出好球,但巴拉圭人门前2码却将机会错失。而纳夫斯也挡出了哈格里维斯的劲射。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4-库弗尔,3-利扎拉祖,2-萨格诺尔(23',20-萨利哈米迪奇),16-杰里梅斯;13-巴拉克,31-施魏因斯泰格,23-哈格里维斯,11-泽.罗伯托(78',34-托乔斯基);10-马凯,24-圣克鲁兹(85',14-皮萨罗)

  斯图加特客场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在大捷后依旧保持对拜仁的强势压力,而沃尔夫斯堡主帅罗贝尔自然也难以安枕。开场仅3分钟,蒂费特的劲射就稍稍偏出。斯图加特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赫莱布巧妙直传,戈贝尔挑射拉莫维奇先拔头筹。第26分钟,博尔冬任意球吊入禁区,斯特勒近距离射门入网扩大比分。第30分钟,博尔冬解围失误,保加利亚国脚佩特罗夫18码外劲射扳回一城。此后沃尔夫斯堡险些扳平比分,科里莫维茨的射门差之毫厘。

  第43分钟,赫莱布妙传拉姆,后者17码外劲射偏转后入网。下半场斯图加特依旧火力全开,绍比奇传球雅金,但后者射门偏出。随后门将希尔德布兰德漂亮扑出了科里莫维茨的射门。在周中热身赛中开斋的库兰伊第53分钟射中立柱。但他还是在第75分钟进球结束了自己839分钟的进球荒,这全依赖于绍比奇的无私助攻,他晃过了门将拉莫维奇传球库兰伊,后者只是完成了最简单的任务。第86分钟,雅金接拉姆传球后头球攻门,拉莫维奇扑出皮球,绍比奇轻松补射破门锁定胜局。

  勒沃库森客场0比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争夺联赛第三以期夺取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渐渐远去。赛前双方为门兴主席阿代尔贝特-乔丹的逝世默哀一分钟。乔丹自1999年9月出任门兴主席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第16分钟,布罗伊奇25码外的射门击中勒沃库森横梁。第33分钟,比埃罗夫卡15码外吊射高出。第47分钟,客队门将布特从布罗伊奇脚下封堵单刀射门。第70分钟,范伦特的必进射门再次被布特扑出,门兴球员认为布特在禁区外扑球,但裁判金霍费尔同助理裁判商议后撤销了原先的红牌决定。第76分钟,卢西奇禁区内飞铲科尔卡,门兴球员认为瑞典后卫禁区内犯规,但裁判再度驳回要求。

  沙尔克04主场4比1大胜汉堡。第10分钟,博梅开出角球,瓦尔多赫高高跃起头槌破门。第29分钟,拉莫特射门击中立柱弹回,桑德补射命中扩大比分。第35分钟,后卫线最后一人的拉莫特禁区内对科林犯规,他侥幸逃脱红牌处罚,马达维基亚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城。第43分钟,拉莫特20码外劲射破门将功补过。第55分钟,德鲁拉将博梅的射门偏转弹入网窝锁定胜局。

  科隆主场2比0力克法兰克福。第5分钟,沃伊特开出左路任意球,赫尔茨门前6码头球解围却不慎顶入自家网窝。第35分钟,波多斯基接费德里科传球后13码外劲射破门。

  柏林赫塔主场1比1战平罗斯托克。第59分钟,平托同纽恩多夫并不默契的二过一配合,但客队后卫兰茨同门将斯赫贝尔防守中也发生误会撞在一起,最终平托抓住机会捅射破门。第65分钟,阿维德森高球吊入禁区,尽管三名后卫夹防,但舒尔茨仍然突出重围近距离破门扳平比分。(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