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主场面临五大旧将挑战 吊射之王志在终结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队中有五名前巴萨球员:基克.阿尔瓦雷斯,雷纳,罗杰.加西亚,索尼.安德森和里克尔梅。他们构成了“另一支巴萨”的脊梁。其中的阿尔瓦雷斯,罗杰,雷纳三人出自巴萨青年队,他们的重返坎帕诺显然带有更为不同的意义。三旧人今天将会出场,将会阻止巴萨向十连胜发起的冲击。

  比利亚雷亚尔的队长基克.阿尔瓦雷斯很不幸,状态不错时受到伤病困扰,但队医已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向他保证可以应付高对抗的比赛了。他重返坎帕诺,离自己的父亲,基克.科斯特很近了。

  基克是比利亚雷亚尔后防的核心,这是他第三次重返坎帕诺。巴萨曾经有兴趣重新把他买回,但比利亚雷亚尔拒绝了这个提议并同基克续签了合同。

  雷纳将在离开巴萨后第二次重返坎帕诺。尽管年仅22岁,他已经是西甲最好的门将之一了,他有着光明的前途。巴萨拥有本赛季结束后优先购买他的权力,但雷纳不希望现在谈论这个问题:我现在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一员,我现在不会考虑其他事情。

  罗杰则已经重返坎帕诺很多次了,当然,以前是随西班牙人队。由于这个原因,是否这次不会有特别的感觉?“每次回到坎帕诺,都回感到非常的特别和梦幻般的感觉。我仍然保持着同很多以前队友的联系。”当问到比利亚雷亚尔的机会时,他说“一些其他的球队能够在坎帕诺进球甚至取得胜利,我们为什么不能?”已经复出的罗杰愿意证明他的左脚是最危险的武器,他最为擅长的精彩吊射将为巴萨制造麻烦。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