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字化曼联枪手足总杯大战:阿森纳瞄准多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与曼联周六将在维拉球场争夺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的决赛权,以下是该场比赛部分相关数据∶

  --阿森纳是首支24次入围足总杯四强的球队。曼联和埃弗顿紧随其后,均23次入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今年是阿森纳在近七个赛季中第六次,同时也是连续第四次晋级足总杯半决赛。曼联最近一次晋级半决赛是在1999年,当时他们经过重赛淘汰了阿森纳。

  --曼联在参加的近10次足总杯半决赛中均告取胜,其中六次是经重赛过关。红魔最近一次输掉半决赛是在1970年,当时他们在第二场重赛中负于利兹联。

  --曼联在足总杯中已与阿森纳交手10次,战绩为4胜5负1平;其中的两次半决赛交锋是在1983和1999年,胜方均为曼联。

  --曼联队长基恩若在周六比赛中出场的话,一定希望避免完成一次尴尬的“帽子戏法”。基恩是足总杯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在半决赛上吃到红牌的球员,这两场比赛分别是曼联1995年与水晶宫以及1999年与阿森纳的比赛,地点均在维拉球场。

  --曼联在维拉球场共踢过九场足总杯半决赛,期间从未告负。

  --阿森纳如在周六的比赛中胜出,将成为史上首支连续四年晋级足总杯决赛的球队,而他们亮相决赛的次数将达到再创英格兰历史新高的17次。

  --同时阿森纳还有机会成为继1886年的布莱克本之后,首支实现足总杯三连冠的队伍。

  --如果曼联周六取胜,就将第16次晋级足总杯决赛,追平阿森纳保持的纪录。(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