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女友生日群殴缘起小事 英国警方正式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6:58 球报

  如果将一部罗曼蒂克的言情片的前45分钟和一部血腥暴力的动作片的后45分钟结合而一起上演,是否会给人驴唇马嘴的感觉?但上周日,这一出闹剧真的在埃弗顿队的天才少年鲁尼未婚妻科琳·麦克劳琳的18岁生日派对中发生。前半段是豪华的宾馆、丰盛的酒宴、用杏仁蛋白软糖特制的真人模型的蛋糕、挂满墙壁的科琳的大幅照片、象征着埃弗顿队服的蓝白两色气球……后半段却变成了西部狂野似的群殴、挥舞的拳头、飞掷的酒瓶,鲜血、眼泪、尖叫、辱骂交织在一起。而闹剧的导演兼主演则是鲁尼的母亲和未来丈母娘。当武斗上演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无力主持大局的鲁尼只能以砸墙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愤闷。

  清晨时分警方介入

  为了给女友一个完美的生日夜晚,鲁尼特意将派对安排在利物浦市郊的德文郡宾馆,请来了双方家庭的亲友,坎贝尔等埃弗顿队的队友也在被邀之列。这本来是一场盛大的聚会,但最终派对的主角科琳却是以泪洗面。事态的严重让宾馆保安们不得不拨通警察局的电话,清晨时分,匆忙赶到的警察看到了这样的一幕:“看上去房间里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卷入了这场‘壮观的’群殴,拳头四处挥舞,屋内充斥着鲜血、肿块和抓痕。”当警察赶到时,鲁尼的叔叔尤金已经倒在了血泊中,他的女友路易斯在歇斯底里地尖叫———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的鲜血喷到了她的脸上。老鲁尼正被科琳的父亲以及另外三个人紧紧地按住,鲁尼的二弟安东尼还在躲避暗器———一只飞来的酒瓶。一个名为罗杰的宾客被打得眼睛流血,几名保安也受了点轻伤。

  由于场面非常混乱,警察出动很快平息了事端,并且宣称这并不是一起犯罪行为,因此不会逮捕任何人,而宾馆一方则拒绝发表评论。随后,鲁尼和他那早已哭得像个泪人似的未婚妻离开了现场。

  鲁尼妈喝多了

  据一位参加派对的宾客介绍,鲁尼为这次生日宴会安排了丰盛的自助酒宴,每一个人都在畅快地豪饮,而其中喝得最凶的要数鲁尼的母亲詹尼特。有人看到在当晚8时30分时,醉醺醺的詹尼特还在痛饮伏特加酒,鲁尼以及他的两个弟弟一直在劝其少喝点,但无济于事。随后,晕晕乎乎的詹尼特缠着鲁尼的一位队友跳舞,据目击者说看到其身体几乎全都瘫软在对方的身体上,同时还放肆地抚摸着对方的全身,而这一切都是在鲁尼的眼皮底下发生的,让儿子感到万分的尴尬。或许为了调节一下气氛,鲁尼打开了卡拉OK,唱起了一首《为什么淋雨的总是我》,但没想到本已喝得不省人事了的老鲁尼却跳了出来,非要唱一首埃弗顿的队歌,还要拉上鲁尼一块唱,这让鲁尼感到更加难堪,只好到外面透透空气。

  “如果我像鲁尼这么大,我也会为母亲这样的行为感到羞愧。”一位目击者说道。眼看着好好的聚会被失态的母亲搞得一团糟,忍无可忍的鲁尼冲母亲发了火,但很快他被队中的老大哥坎贝尔制止,“别那样对你母亲讲话。”无处宣泄的鲁尼盛怒之下只好用拳头对着墙壁一通乱砸,而他的手原本就在训练中受了点轻伤。

  群殴只因一件小事

  是什么让本来温馨甜蜜的家庭聚会变成了一场拳脚相加的武斗?其实只因为一件小事。在生日晚宴上,未婚妻科琳收到了众多的礼物,包括鲁尼精心挑选的一套价值4000英镑的钻戒与手镯。随后,科琳挑出了其中的一件拿在手中致词表示感谢,但这并不是鲁尼的老娘詹尼特所送的那一件,这让其大为光火。在酒精的作用下,不满的情绪渐渐表露了出来并且迅速地在鲁尼一家的亲友中蔓延。凌晨两点之后(英国规定两点后实行禁酒),鲁尼的叔叔尤金还要喝酒,却遭到科琳一方亲友的笑话,“你到外面和保安们呆一会醒醒酒吧。”一句玩笑话成了群殴的导火索,愤怒的尤金跳到桌子上又蹦又跳,还伴随着高声的尖叫和谩骂。于是,就发生了上文所发生的一幕。

  武斗给两个小情人的恋爱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科琳的母亲科莱特愤恨地冲着鲁尼的母亲詹尼特嚷道:“你们毁了我女儿的夜晚,这一切都是你他妈的一家造成的!”

  由于两家是老邻居,所以在这场不愉快之前,关系一直不错,去年还曾一同赴墨西哥海滩度假。科琳一家一直都很喜欢鲁尼,每逢有鲁尼的比赛,两家人都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观战,当去年鲁尼在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首次为国家队建功时,科琳与母亲甚至激动得相拥而泣。再过几个月,鲁尼就要代表英格兰出征葡萄牙,这感人的一幕还会再上演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